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成立新創科技公司「Exponent」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 成立新創科技公司「Exponent」
助   環   球   電   訊   商   加   快   業   務   增   長

香港 –  Verizon  6日宣佈成立新創科技公司「Exponent」,為環球電訊商提供適當的軟件組合和網上平台,讓它們加快部署和啟用新一代方案。Exponent為電訊商在數碼轉型中打下基礎,並透過提供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 (IoT)、多媒體服務和互聯網業務交付平台,助電訊商迎接來自新數碼服務供應商的行業競爭。

結合Verizon 先進的創新科技和營運全球領先電訊網絡的經驗,Exponent能夠準確地為電訊商客戶提供所須的專業技能以加快它們的業務增長、優化其表現及通過資產獲利。

Verizon 的首席產品總監Guru Pai說:「現時全球很多電訊商都正努力和新興科技公司及OTT服務供應商競爭。Exponent 正提供一個成本效益最高的方法,借助Verizon的投資和經驗去幫助電訊商分散和增加收入來源。客戶能夠信靠我們注重創新、穩定及優越的傳統。」

Exponent平台提供廣泛的商業及技術優勢,當中包括:
·         大數據及人工智能平台 – 透過先進的機器運算、深入的分析和人工智能,這平台幫助電訊商善用他們獨有的數據,並從中獲利或開創商機。
·         物聯網平台 – 由導電料問題以至行業專門方案,這平台解決多個以往傳統電訊商在物聯網發展業務上常見的困難。透過整合多種不同技能,由管理用戶裝置及連線,以至管理開發者和消費者的互動市場,電訊商都能因此加快對物聯網的部署。
·         多媒體服務平台 – 透過跨平台影片及先進的多媒體服務,這平台提供綜合、簡單、端對端的新一代影片技術,並能掌握影片內容以至用戶體驗等多個範疇。而且,電訊商可輕鬆轉換影片格式,例如電視廣告、即時串流、網上影片以至時下新興的360影片及虛擬現實影片等。除了可讓用戶體驗更豐富及個人化外,收費模式亦更清楚透明。
·         互聯網業務交付平台 – 為配合在基礎設施上日益增加的需求,平台擁有簡單的管理界面,能提供強大而彈性、即時、以流量為本的方案,幫助營運商推出帶動收益的相關服務、以價值基準作訂價及製訂顧客互動計劃,並提供彈性的優化網絡服務。 
·         雲端計算及儲存平台 – 這以容器為主的設備考慮到電訊商的規模及需要而設計,方便他們迅速部署新服務。除了著重規模和安全因素外,亦注重成本和表現之間的平衡。

Exponent的平台是針對電訊商等具規模及注重連貫性的公司而設,旨在提供彈性及開放的互聯網技術。方案運用開源軟件、全面的應用程式界面(API)及微服務系統。平台能夠與現有設備相互合作以善用資源,需要時更可隨商業模式改變而擴大規模。
IDC環球電訊研究部集團副總裁Courtney Munroe說:「Exponent 採用開放設備模式設計和部署平台的做法,讓電訊商踏入創新及增長的領域,同時可對所須的投資有更良好控制。這個模式對雙方都有莫大價值。」

Exponent是一個由電訊商設計,以電訊商為目標的平台,有潛力改變行業現況和開發新的收入來源、減低投資風險和迎接新的商機。
Exponent 的副總裁及總經理Brian Higgins說: 「Exponent的成立反映了我們為電訊商社群提供最優質體驗和服務的決心。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希望向所有電訊服務供應商展示我們的成果。」

請瀏覽www.exponentplatforms.com獲取更多Exponent的資料。


關於 Verizon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代號:VZ)的總部設於紐約,其多元化的團隊達162,000人,2015年的綜合收入超過1,320億美元。Verizon 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於全球擁有總共超過1.137億連接。Verizon透過美國最先進的光纖網絡提供融合通訊、資訊及娛樂服務 ,並為全球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