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SA 鼓 勵 企 業 重 構 身 份 認 證 策 略

E-mail 打印 PDF

RSA 鼓 勵 企 業 重 構 身 份 認 證 策 略
RSA 身份認證方案為現今的企業團隊帶來便捷的保安存取

 

< 香 港 >  –  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旗下的 RSA為其RSA SecurID® Access推出一系列的升級功能,為企業提供更強大的身份保護,毋須犠牲簡單易用的特點或迫使用戶增加額外的保安負擔。這些升級功能將隨全新的RSA Business-Driven Security™推出,全面而迅速地把保安事故連繫至業務環境,以便企業有效回應保安事故,並保護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全新的身份認證方案,回應企業於現今不斷演進的保安環境中所面對的挑戰。隨著雲端及流動使用量日益增加,公共及私有之間的網絡界線變得愈來愈模糊,而身份認證保安則成為企業所面對最大的威脅。憑藉RSA最新研發的創新風險分析和環境感知技術、應用於領先業界的多因素身份識別及存取管理方案- RSA SecurID Access,讓企業為所有使不同設備、登入多種企業內部或雲端應用的用戶,提供方便而不失功能強大的保安效能。
 
JE Dunn Construction網絡及安全總監Scott Unruh表示:「我們終於物色到有效地兼顧效能及方便的方式實施保安。隨著我們用戶群愈來愈多元化,加上公司IT環境漸趨複雜,我們需要一個完善的身份及存取管理的方案,能夠協助大家解決現今的保安挑戰,讓我們帶來更高的業務增長,並將保安風險組合減至最低。RSA提供的技術方案無疑正符合以上的要求。」
 
面對種種嶄新的保安挑戰,企業需要物色全新的身份認證解決方案。由於企業需要同時管理來自企業內部及外部網絡多元化及激增的用戶人數,為他們提供對多個既存在於企業內部及雲端環境的系統、應用及數據的存取之餘,亦要兼顧不斷增加的法規遵循的要求,意味著目前的身份認證保安策略無法應付現今工作團隊的需要。
 
現今的企業IT保安及營運團隊無法管理多個身份認證的數據孤島,並對當中所需的數據,缺乏集中的可視性及控制。同時,用戶無法方便連接系統及不能迅速存取數據及應用感到沮喪。IT團隊更無法迅速將身份認證及存取風險於業務環境中,難以回應業務要求、阻礙業務增長。
 
RSA 身份認證產品副總裁Jim Ducharme表示:「現今企業的資訊總監和資訊保安總監必須正視及解決多種保安方案及法規遵循的要求,並要令這些保安方案更易達到高水平的保證,應用戶之所需提供存取,及以在既定時間內為他們提供應用的存取權限。不論任何規模的企業正迫切找出具彈性、容易採用的身份認證方案,回應現今工作團隊不論何時何地,按他們所需,提供適切的存取。」
 
RSA SecurID Access透過多因素身份認證及單一帳號登入方式(Single Sign-On),登錄至領先的網頁及軟件即服務(SaaS)、流動程式及企業舊有系統,包括虛擬私人網路(VPN)、防火牆、公司內部應用、虛擬桌面和Windows®或 Linux®伺服器,幫助客戶從不同網絡的位置重獲存取控制。
 
透過RSA SecurID Access,企業可以獲得身份保證,提供的以下效益:
·         隨時隨地或以任何設備下,均可安全及放心向授權用戶提供適切的認證存取;
·         提供無形但有效的持續性認證,提高整體安全狀態;
·         基於業務環境,提供一致而集中的動態、風險為本的存取政策,以兼顧方便及強大的保安效能;
·         減低企業和用戶身份認證風險的同時,保護雲端環境及企業內應用的數據,免受未經授權的使用和存取;
·         利用無障礙安全身份認證,加快用戶存取應用的速度,提升業務。
 
為現今企業團隊提供現代化認證解決方案
RSA SecurID Access 現提供靈活的配置和組合,為滿足不同企業的各種需求而設:
 
·         傳統企業用戶存取內部應用:企業無論管理來自內部及客戶端的存取的需要,都可按需透過利用軟件及/或硬件保安編碼器的多因素身份認證進行。此項來自RSA SecurID Access的傳統產品,現正可供訂閱方式使用。
 
·         應付多元化及流動用戶群接入企業內部及軟件即服務的應用:企業既將部份應用遷移至雲端,同時亦有大部份的的應用放於公司內部,有需要採用單一的供應商,為他們提供各適其適的存取管理及多因素身份認證需求。隨著用戶於企業內部及外部,尤其是利用流動設備存取資訊, RSA SecurID Access企業版為這類應用及用戶群,提供一個具備可擴展的企業級存取管理真正現代化的解決方案。結合由RSA所提供的多元化的認證方法,RSA SecurID Access企業版作為一個具彈性、高價值的方案,能夠跟企業業務共同成長。

·         因應多變的用戶群採用嚴謹存取方式,而需要新增分析效能:對於需要運用新一代存取管理,為不斷新增的用戶群提供安全、符合法規和無障礙存取的企業而言,RSA SecurID Access 高級版實屬最佳選擇。高級版不但提供企業版具備的所有功能,更透過額外的保安保證功能層級,提供風險分析和情境感知的分析能力,以及提供更具實時及更具智能的認證決策,為企業提供必要的身份認證情報,降低風險且持續地提高整體保安狀況。
 
經 RSA Ready Program的長期測試,RSA已為逾500個軟件即服務及企業內部應用提供認證,以便將之與RSA SecurID Access技術進行互通。透過每個RSA SecurID 版本,客戶可從不同的保安工具,包括從簡易的流動設備下提供「搖動驗證」,至流動式生物識別認證,以至業界最具保安效能的硬件保安編碼器,選擇最合適的保安認證工具。
 
供貨
企業現可隨時於RSA授權合作夥伴及RSA本身,以訂閱方式或永久授權方式來購買不論企業內部或雲端都可部署的RSA SecurID Access。 企業可按自身需要,靈活地選擇最合適的部署方式。請按此了解有關版本和價格詳情。
 
 
附加資料
 
·         最新RSA Business-Driven Security™方案 消除保安期望的分歧
·         瀏覽網誌Reimagine Your Identity Strategy
·         查看了解詳情RSA Identity Reimagined
·         出席RSA Identity Summit
·         在Twitter關注:Current identity strategies are compromising business #security。了解@RSAsecurity如何提供更好防護:http://rsa.im/2lrZiL7
·         在Twitter關注:IT cannot put #security risks into business context quickly enough。查看@RSAsecurity SecurID #tech如何幫助 : http://rsa.im/2kLFFi9
·         通過Twitter、Facebook、YouTube、LinkedIn及RSA Speaking of Security blog與RSA聯繫
 

RSA 簡介
RSA提供business-driven security方案,獨特地連繫業務環境與保安事故,幫助企業管理風險和保護重要事項。 RSA解決方案旨在有效地檢測和回應高級網絡攻擊;管理用戶身份及存取;降低業務風險、詐騙及網絡犯罪。 RSA保護全球數百萬用戶,幫助逾90% 的財富500強在充滿不確定性及高風險的世界中茁壯成長。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r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