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Suite 宣布大規模全球擴張計劃 更龐大合作夥伴網絡

E-mail 打印 PDF

 

 

NetSuite 宣布大規模全球擴張計劃    更龐大合作夥伴網絡
推出更多數據中心、 辦事處、 研發中心、 國際化產品功能

< 香 港 >  –  領先業界的企業資源規劃 ( ERP ) 雲端供應商甲骨文 NetSuite 全球業務部宣布加快全球範圍的大規模擴張計劃,透過甲骨文廣泛的全球規模和資源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該擴張計劃將協助甲骨文NetSuite全球業務部在世界各地建立更多數據中心、辦事處和研發中心,從而為更多企業提供先進的雲端ERP套件。

甲骨文 NetSuite 全球業務部執行副總裁 Jim McGeever 表示:「憑藉甲骨文的全球規模,我們能夠大幅加快實現NetSuite為全球企業提供單一且統一套件的願景。甲骨文的技術架構和全球覆蓋率可以讓我們協助世界各地的客戶獲得成功。」

獵頭公司 PageGroup 財務總監 Mark Hearn 表示:「甲骨文在 NetSuite 產品和所有營運範圍增加投資,從而為企業提供更多機會,尤其是像 PageGroup 這樣快速發展的國際企業。隨著我們繼續在全球部署 NetSuite OneWorld,該產品提供的強大功能、表現及背後的豐富資源將給予我們更多信心。甲骨文對 OneWorld 的重視和持續投資也將協助我們及其他國際企業在未來繼續與 NetSuite 一起成長。」

甲骨文與 NetSuite 將整合現有的全球資源,並將在以下三個主要方面快速進入新興市場,同時快速擴張:
·         數據中心 – 甲骨文NetSuite全球業務部計劃把旗下全球數據中心規模擴充一倍以上,從目前的5個數據中心增加至11個。NetSuite目前營運的5個數據中心有3個在北美,其餘兩個分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和愛爾蘭都柏林,並計劃在芝加哥開設北美第四個數據中心。作為全球擴張計劃的一部分,NetSuite也將利用甲骨文部署在歐洲和亞洲的數據中心。在歐洲,NetSuite計劃在德國法蘭克福設立一個數據中心,進一步滿足德國對現代化雲端產品的需求。在亞太地區,NetSuite計劃首先在澳洲和新加坡建設數據中心,然後擴充至日本和中國。甲骨文的數據中心將有效協助NetSuite為全球現有及新客戶提供更強大保安、更出色表現和更多可擴展性,以及藉更高冗餘性帶來更全面保障。

·         當地辦事處 – NetSuite計劃將旗下全球辦公地點增加一倍,設有辦事處的國家數量由10個增加至23個。此舉將使NetSuite更能滿足全球日益增長的雲端ERP需求。NetSuite目前正在阿根廷、巴西、哥倫比亞、智利、墨西哥、法國、德國、瑞典、杜拜、中國、印度、馬來西亞和新西蘭開設新辦事處。此外,NetSuite也正在將現有辦事處的員工數量增加50%以上,從而以更豐富資源滿足客戶需求。

·         研發中心 – 甲骨文NetSuite全球業務部目前正在使用甲骨文於印度、中國和日本的研發中心,有助NetSuite OneWorld提升國際、地區和當地特色及功能的發展速度。

 
甲骨文 NetSuite 全球業務部簡介
甲骨文NetSuite全球業務部一直推動雲端運算的變革,於1998年建立了全球第一家專門在互聯網上提供商業應用的公司。現在,甲骨文NetSuite全球業務部提供一整套建基於雲端的金融 / 企業資源規劃、人力資源和全渠道商業軟件,協助超過100個國家的企業經營業務。如欲獲得更多詳情,可登入www.netsuite.com
 
請關注甲骨文NetSuite全球業務部的網誌、Facebook和Twitter專頁@NetSuite 以獲得最新資訊。

 
甲骨文簡介
甲骨文公司 (NYSE:ORCL) 提供全面整合的雲端應用和平台服務。如欲獲得有關甲骨文的業務詳情,可登入甲骨文網頁orac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