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於亞太區推出全新環球公共雲端服務 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E-mail 打印 PDF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於亞太區推出全新環球公共雲端服務      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日前在亞太地區推出了一套環球公共雲端服務。該項服務由三個部分組成:Flexible Engine 公共雲端平台(與華為聯合開發的 IaaS/PaaS 平台),協助客戶遷移的專業服務,及為客戶管理應用程式和傳統系統的託管服務。該系列服務有助企業進行數碼化轉型,以便於亞洲企業在中國、東南亞和歐洲拓展業務。同時可支援歐洲企業在東南亞和中國開拓業務。服務已於歐洲上市,並將於 2017 及2018 年分別在美國、中東與非洲推出。

 

Orange 將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環球託管公共雲端平台     並輔以全面應用程式託管服務及專業雲端服務
客戶使用混合雲端模式(私有雲端和公共雲端整合)時    享有更佳選擇及雲端基礎設施配置
針對有意在亞歐拓展業務並需要安全及可擴展雲端服務的歐亞企業

除了網路覆蓋全球、數據安全和基於 ITIL服務的管理之外,Orange 現可為客戶提供一種真正的端到端和多元化的雲端服務及靈活的 IT基礎設施。而加強了的公共雲端服務將透過下列五大途徑助企業數碼轉型:

n  簡單化和靈活性:協助企業配置和優化雲端應用程式,迎合市場上各種不同規格、管治和監管要求。透過統一的雲端控制台及Orange 的環球服務管治與服務管理的框架,簡化雲端管理程序。當私有雲端和公共雲端解決方案整合,即是使用混合雲端模式時,可為客戶提供較佳的雲端選擇。

安全性:充分運用 Orange 可靠的環球託管網路、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和安全服務。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於 2015 年設立的專業網路安全部門 Orange Cyberdefense ,並由其專家積極管理,協助企業加強IT 基礎設施的保安,並設立網路安全戰略。

廣泛覆蓋與可擴展性:服務網絡覆蓋全球,使用者可在世界各地進行配置,同時在不損害性能的情況下擴展業務範圍。

節省成本:除了透過雲端的即付即用模式節省成本之外,Orange 的專業服務和應用程式託管服務亦有助企業設立合適的雲端架構,以優化性能。運用優化的雲端資源,將可進一步節省成本。

專業化:充分利用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在全球網路、安全與協作服務方面的優勢和專業技術知識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國際業務執行副總裁 Helmut Reisinger 表示:「全球企業均了解數碼轉型是保持競爭力的首要條件。有意為基礎設施進行數碼轉型的企業,雲端應用將繼續是2017年的科技發展重點。不過,基於基礎設施的各種限制、安全問題以及可擴展性的局限,要應用雲端服務亦成為了一項重大的挑戰,尤其對跨國企業。全新推出的環球公共雲端服務展現了我們堅定的承諾:支援企業在亞太及其他地區數碼轉型的需求,並透過混合雲端為企業整合公共及私有雲端,優化其基礎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