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Lenovo 推出品牌最大數據中心產品組合 幫助客戶推動「智慧變革」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lenovo k6 power grey

 

 

Lenovo 推出品牌最大數據中心產品組合     幫助客戶推動「智慧變革」
以 前 所 未 有 的 效 能      可 靠 性 和 質 量      為 企 業 實 現 業 務 轉 型

(  香 港 ) —   Lenovo(HKSE:992)早前在創新科技大會(Tech World TRANSFORM)及國際超級電腦大會(ISC High Performance)上宣佈推出端對端數據中心產品系列,支援強大效能如數據分析、高效能運算、混合雲、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等,為客戶打造強大科技基礎,推動「智慧變革」(intelligence revolution)。Lenovo在客戶滿意度及x86伺服器可靠性都是業界第一,憑藉這穩健基礎,Lenovo推出公司目前最大型和最全面的產品組合,覆蓋伺服器、儲存、網絡、軟件和數據中心服務等多個範疇,以及兩個全新品牌ThinkSystem和ThinkAgile,務求將客戶滿意度及其領先地位推至更高峰。

Lenovo數據中心業務集團總裁施浩德(Kirk Skaugen)表示:「是次產品發佈標誌著Lenovo對進一步提升客戶數據中心體驗的決心。我們的x86伺服器在客戶滿意度及可靠性方面,一直保持業界領先地位。今次全新的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及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產品組合,令Lenovo能夠為客戶提供業內最可靠、靈活和高效能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我們有信心協助客戶解決關鍵性業務挑戰,使他們成為相關業界內的數碼革新者。」
 
展望未來:Lenovo顛覆想像 以未來定義數據中心
今年適逢Think系列25週年,Lenovo慶祝過去一直致力於為客戶帶來高品質、效能和可靠性,同時推出全新的ThinkSystem和ThinkAgile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將為企業提供流動型資源,以應對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根據IDC最近調查顯示,72%的資訊總監(CIO)及技術專業人士認同促進數碼轉型和業務增長是IT基建的重要考量因素。在過去三年,混合雲技術顯著成熟,同時軟件定義的架構和超融合基建已經為不少大型企業的IT基建帶來革新。為了適應這些變化,客戶將面臨不少挑戰,包括重新審視他們的基建升級策略,並考慮如何在當下和未來更有效地實踐策略。
 
重新設計的ThinkSystem產品組合以Intel® Xeon® Scalable處理器為基礎,將業界的黃金標準引入至一個涵蓋伺服器、儲存和網絡系統的單一品牌之下。ThinkAgile是在ThinkSystem平台基礎上,全新建立的軟件定義解決方案組合,能夠適應不斷變化的IT需求,同時降低傳統IT環境下資訊孤島所帶來的高複雜性和成本。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將為客戶帶來強大優勢,為未來定義的數據中心奠定穩固基礎。
 
·       簡化IT基建:企業經常會認為科技升級和進階的IT功能會帶來高成本及複雜性。全新ThinkSystem的伺服器、儲存和網絡解決方案,能讓客戶簡化IT基建,輕易解決上述問題,從而提高數據中心營運水平,直接促進業務增長。與此同時,我們認為企業不應該因為擔心受供應商限制,或者無法隨著工作負載改變去擴展技術規模,而只局限於選擇某幾種技術。ThinkSystem產品組合的設計理念:無需重新構建數據中心,即可與企業現有基建進行無縫整合,令客戶無需浪費時間與資源整合新舊基建。ThinkSystem產品組合結合Lenovo ThinkServer系列,承襲IBM System x一如既往的強大功能,以歴年全球超過150項x86伺服器評測認證為基礎去建構,包括在客戶滿意度和可靠性方面稱冠。
 
·       提升IT環境的靈活性:身處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企業必須儘快採用以數據為基礎及具指導性的洞察或見解來完善企業應用,同時企業力求在日趨飽和的市場中發掘新的競爭優勢,讓優質的客戶體驗將成為現今業務的致勝關鍵。透過部署Lenovo ThinkAgile產品組合,企業的整合解決方案可以利用其雲端服務的速度、敏捷性和簡化管理,來適應不斷變化的IT環境和業務需求,同時保留企業對內部IT環境的控制和管理。ThinkAgile產品組合已預先進行整合、建構及測試,為客戶的數據中心提供強大優勢,包括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降低總擁有成本(TCO),並減低對IT資源維護平台的需求。這些解決方案包括用於Microsoft Azure Stack的ThinkAgile SX系列,以及用以整合網絡與超融合產品的ThinkAgile SX機架級解決方案,助企業實現無縫客戶體驗。Lenovo不受傳統網絡及儲侟解決方案的限制,為客戶全面實現軟件定義方案注下強心針,可與現有的架構進行無縫整合。
 
·       迎接未來IT趨勢 未雨綢繆:隨著技術創新的步伐不斷加快,企業需要以更高靈活度適應急劇轉變的IT環境,並確保他們現有的基建可迎合未來的業務需要。Lenovo ThinkSystem及ThinkAgile解決方案正好滿足需求,以ThinkSystem SD530高效能運算產品為例,能支援多種工作負載,包括大型數據分析應用、高效能運算、人工智能和超大規模的IT環境。
 
Lenovo致力為客戶和業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早前同時宣佈為巴塞隆拿超級運算中心(Barcelona Supercomputing Center,BSC),帶來了全球首個採用Intel Xeon Platinum處理器系列的強大超級運算機。這台全球最大的超級運算機名為BSC MareNostrum 4,將應用於各項科學及工程研究工作,配備48個機架,由超過3,400個節點、新一代Intel Xeon處理器和容量達390 Terabytes的中央儲存器組成,其峰值功率將超過每秒11 Petaflop,讓中心可測試及分析超級運算最新發展的效能。
 
上市日期
全新Lenovo ThinkSystem及ThinkAgile解決方案將於2017年夏季上市。
 
補充資料
有關Tech World TRANSFORM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ews.lenovo.com/TRANSFORM2017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Lenovo與BSC的合作計劃,可點擊此處。
 
 

Lenovo(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營業額達450億美元,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的企業,是全球消費、商用以及企業級創新科技的領導者。Lenovo為用戶提供安全及高品質的產品組合和服務,包括個人電腦(經典的Think 品牌和多模式Yoga 品牌)、工作站、伺服器、儲存、智能電視以及智能手機(包括Moto品牌)、平板電腦和應用軟件等一系列流動裝置。歡迎加入Lenovo社交媒體平台(LinkedIn、Facebook、Twitter (@Lenovo)。如欲了解更多有關Lenovo的資訊,請瀏覽www.len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