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JOS 與 Rainbird 攜手為亞洲市場提供頂尖人工智能方案

E-mail 打印 PDF

JOS 與 Rainbird 攜手為亞洲市場提供頂尖人工智能方案

 

亞洲領先的科技和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 JOS 與 Rainbird 促成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成為首家向亞洲企業提供Rainbird人工智能方案的系統集成商。是次合作使JOS能夠為其完善的企業IT解決方案組合引入人工智能技術,並為客戶打造出更廣泛的服務方案,而總部設於英國的Rainbird人工智能專業團隊則可藉此加強其在亞洲市場的地位。

JOS 集團常務董事麥郎特於7月26日在香港舉行的「人工智能峰會」上表示:「JOS一直物色兼具頂尖科技及技能的合作夥伴,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Rainbird促成緊密的合作關係。該公司將為JOS的亞洲客戶帶來卓越的技術及非凡的世界級體驗。」

Rainbird Technologies主席James Duez指出:「Rainbird Technologies非常高興能夠與JOS合作,藉以把旗下技術帶到亞洲,讓更多人了解人工智能的潛力。我們深信,JOS將成為Rainbird在中國、香港以至亞洲出色的代理商。」

麥郎特補充道:「JOS目前正協助一個客戶將Rainbird的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汽車行業,進展非常理想。Rainbird的認知推理平台屢獲殊榮,使客戶能夠為其服務部門打造嶄新的客戶體驗。」

James Duez續說:「Rainbird為多個界別和行業革新人工智能技術,我們的知識工作平台不但協助JOS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的方法以解決汽車服務的挑戰,還能為車輛診斷和維修服務定下新基準。」

有關合作項目已經展開,並相信是亞洲區內首個廣泛採用Rainbird頂尖科技的項目。無論是汽車業、餐飲業、金融服務業以至消費品行業,不同企業均可藉著人工智能拓展商機,以及提升營運效率和顧客體驗。JOS是亞洲區內率先引進人工智能科技的先行者,致力協助客戶在這一浪科技發展趨勢中把握機遇,創優增值。

JOS與Rainbird的合作,不單進一步彰顯出JOS在亞洲最創新解決方案供應商中的領先優勢,更是技術供應商的重要策略性合作夥伴。


關於 JOS
JOS 在亞洲累積逾60 年的營運經驗,提供系統集成、解決方案供應及技術諮詢顧問服務,對本地市場和行業擁有深厚認識,並具備卓越的執行能力。

JOS 於亞洲聘用2,200 名員工,並設有9 個辦事處,遍佈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重要商業樞紐。JOS 致力協助亞洲企業和政府應用最適合的技術以應對商業挑戰,提升表現。JOS 的廣泛經驗跨越多個行業,其核心能力涵蓋大數據、雲端計算、企業應用程式、企業安全、流動性、新世代基礎設施和物聯網。JOS 現為亞洲超過一萬個商業及公共機構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區內商界翹楚和政府組織,而當中與不少客戶建立十年或以上的長期合作關係。

 

關於 Rainbird
Rainbird 為滿足先進企業的需求而創立,協助企業運用最新、更快及更精確的知識為複雜的問題作出決策。
Rainbird 作出的複雜決策可以由具有專業知識的人員建構模型,經過全面審計以滿足合規部門的要求,同時採用開放式架構實行。Rainbird的認知推理系統分為兩個部分,包括構建知識地圖、判斷規則和數據鏈接的創作平台,以及通過chatbot、應用程式或網上助手將知識即時應用的運行平台。
 
Rainbird於2013年,由科技創業家轉為天使投資者的James Duez和前Adobe 人工智能計算機科學家Ben Taylor共同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