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ruba 現代化網路保安助企業減低行動 雲端及物聯網時代的網絡風險

E-mail 打印 PDF

 

 

Aruba 現代化網路保安助企業減低雲端及物聯網時代的網絡風險
全 新 Aruba 360 Secure Fabric  實現以分析作主導 提升網路保護
繼 續 革 新 用 戶 和 實 體 行 為 分 析 ( UEBA ) 及 簡 化 企 業 保

< 香 港 >  -  HPE ( NYSE:  HPE )  旗下子公司 Aruba  發佈全新Aruba 360 Secure Fabric解決方案,360度全方位分析型網路攻擊偵測及回應,助企業於現今不斷演化的環境中減少受威脅的風險。Aruba亦不斷擴展Aruba IntroSpect的產品線,積極研究用戶和實體行為分析 (UEBA),幫助企業更快捷及便利地將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為準的行為探測由小型項目擴展到整體企業部署。

Gartner針對企業內在威脅的研究報告指出,即使經過無數例子印證,企業仍然沒有充分地考量可信任的用戶或會帶來的風險。Gartner以其中一個主要內在威脅技術——用戶和實體行為分析 (UEBA)實現了近100%的增長回報率,協助客戶解決內部威脅問題[1]。

Aruba 360 Secure Fabric提供了一個整合式方案,協助企業解決全新或未知的威脅,令安全及IT團隊能有效地對經企業授權前、後過程中的威脅執行快捷地偵測網路攻擊並作出應對,管理多重廠商的基礎架構下的網絡安全並支援所有規模的企業。
 
Aruba 360 Secure Fabric其中包括以下產品:
·  Aruba IntroSpect UEBA 解決方案: 一種進階的網絡威脅偵測方案,可以持續監控網絡節點以及針對性的入侵行為。方案包括入全新的入門版本,以及利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來偵測用戶及裝置的行為變化,藉此判定傳統防護工具的漏網之魚。機器學習演算法將會按攻擊的嚴重程度,計算出風險評級,讓系統保安團隊能更迅速地處理突發保安事故。

·  Aruba ClearPass:Aruba IntroSpect整合了網路存取控制 (NAC) 及政策管理安全解決方案,識別BYOD、物聯網用戶及裝置,並自動化威脅防護工作流程。ClearPass亦可置入於任何供應商的網路中。

·  Aruba Secure Core: Aruba無線網路接入點、無線控制器及交換器,包括最近推出的Aruba 8400 校園版核心聚合交換器,均置入了重點安全功能於基礎架構上。

新版 Aruba IntroSpect UEBA 系列 -
除新成員Aruba IntroSpect Standard的加入,Aruba IntroSpect Advanced亦為家族及公司旗艦產品線帶來新功能。IntroSpect UEBA家族的擴展為保安團隊提供更多選擇及加快實施UEBA。Aruba IntroSpect Standard讓企業可以簡易地開始採用UEBA人工智能機器學習,以少至3個數據點的安全性,加速公司保護企業及用戶數據的時間,並旨在用於基本監控和偵測網路上以行動、雲端和物聯網裝置及應用程序中的一些異常或經常的微妙行為,及早識別攻擊擴展和信標跡像,甚至數據洩露。

Aruba IntroSpect Standard集合常用數據源,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或其他LDAP授權的紀錄及身份資料,或是Checkpoint和Palo Alto Networks的防火牆的記錄,甚至是Aruba 監察基礎設施(AMON)的登錄。此舉有效可以快速使用ClearPass去隔離、限制或移除已識別的威脅。

IntroSpect Standard一經部署,保安團隊可以根據擴展需求輕鬆升級至IntroSpect Advanced。

Aruba IntroSpect Advanced進階解決方案有效提升早期偵測的標準
Aruba IntroSpect Advanced提供比IntroSpect Standard更廣泛的安全功能,通過連接更多的數據來源以偵測網路攻擊,有效加快事件調查和改善如何偵測到威脅及深度搜證。從超過100個受監督或無監督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模式,由數據包、流量、日誌、提醒或行動、雲端及物聯網流量端點等地方取出還沒經過分析的數據,有效加強公司的風險識別。
 
Aruba IntroSpect Advanced 新功能包括:
·        強大的機器學習能力及更智能的安全性能令企業保安團隊可根據客戶現有的網路威脅環境及主要保安任務來制定簡易及客戶化的IntroSpect分析模式,包括 “chaining” 串聯功能,將100多個創新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模式連接,開發新的安全探測情境及測評相關威脅指數。
 
·        同類裝置分組功能將移動、雲端及物聯網 (IoT) 分類,ClearPass 根據設備資料或僅憑其IP地址將其整合。譬如ClearPass能將監測攝影鏡頭或工廠感應器分類,IntroSpect繼而將會根據同類設備運營情況為基準,通過同類比較,向管理員匯報異常設備表現,從而有助於擴展用戶和實體行為方式(UEBA)功能,應對多越來越多不同類型的IoT設備。
 
·        透過整合攻擊以提供快速修復,使安全分析人員可以直接從IntroSpect控制台以運作ClearPass來應對攻擊。

Aruba Secure Core提供可靠及安全網路基礎
Aruba Secure Core植入了Aruba網絡基礎設施為所有網路提供一定的保護,包括安全啟動、內置的防火牆、中央加密、全面深度檢測及入侵性防護。 Aruba基礎設施獨特的設計有助於減少被擅自更改的危險,同時確保並監控網路流量。
經整合Aruba IntroSpect UEBA及Aruba ClearPass之後的Aruba Secure Core,可為企業提供無縫偵測途徑,從發掘裝置及偵測攻擊作出應對提供了一條保護路徑。客戶有效以獨特的偵測能力,採取自動化或以分析去啟動的措施來保護公司有價值的資產,從網路重新認證到隔離,再把該用戶及裝置列入黑名單。
Aruba Security Exchange:多間供應商的閉環式保護
Aruba 360安全交易集合分別來自IntroSpect技術合作夥伴及Aruba ClearPass Exchange合作夥伴計劃中的技術資源。企業用戶和合作渠道夥伴可以利用超過100個領先的安全和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對經過驗證雙方認證的解決方案實施快速並可靠的部署。Aruba客戶可以透過現有的安全投資,無縫與Aruba解決方案無縫整合,實現靈活且開放的架構提供統一解決方案的優勢。
 

關於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Aruba是為不同規模企業提供下一代網路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Aruba致力協助企業提供網路解決方案,提供符合仰賴商用雲端應用程式來處理工作與個人通訊的科技通使用者需求。
如需了解詳情,請登入 Aruba 公司網站:http://www.arubanetworks.com。有關即時消息更新,可緊貼Aruba 的 Twitter 和 Facebook 了解更多。如需了解有關流動性的最新技術討論和 Aruba 產品,請瀏覽 Airheads Social: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