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將可用性擴展至 IBX AIX 和 Oracle Solaris 應對企業客戶的數據保護需求

E-mail 打印 PDF

 

 

Veeam 將可用性擴展至 IBX AIX 和 Oracle Solaris     應對企業客戶的數據保護需求

< 香 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Veeam® Software  宣佈擴展其可用性方案的產品組合,以支援IBM AIX 和Oracle Solaris操作環境。企業客戶可以單一完整的數據保護及可用性解決方案取代其傳統備份方案,以保護企業環境中的所有關鍵應用、系統和數據。Veeam透過與Cristie Software的技術合作,助企業利用單一完整、虛擬、雲端及實體環境適用的可用性平台推動數碼轉型。Cristie全球現有逾3,000名客戶部署其成熟的技術,其為IBM AIX 和Oracle Solaris系統的軟件己有超過1,000家企業使用。

Veeam聯席行政總裁和主席Peter McKay表示:「Veeam的策略是擴展我們於VMware及Hyper-V領域的領導地位,為任何雲端平台上的任何應用和數據提供可用性。今天我們透過發布對IBM AIX和Oracle Solaris系統的支援,進一步實現我們的策略。企業需要提升業務效率和安全性並擁抱雲端,可是很多關鍵應用的數據庫仍然並會繼續在IBM AIX和Oracle Solaris系統上運作。隨著我們的企業客戶與日俱增,我們繼續擴展Veeam可用性平台以回應他們的需求,並很高興在Windows 和Linux系統之上,增加對實體工作負載的支援至IBM AIX和Oracle Solaris環境。企業客戶現在可以單一全面的Veeam數據保護和可用性方案取代傳統備份方案。」

Veeam亞洲及日本區系統工程師總監吴孔煜表示:「今天的發布非常重要,這意味著Veeam可成為企業的策略性夥伴,助企業邁向互聯數碼生態進行業務轉型。亞洲及日本區的企業有大規模、複雜且多層面的基建、系統和應用,當中AIX和Solaris環境仍是關鍵服務的重要部分。這個功能擴大了Veeam的產品組合,加快業務轉型的進程。」

*  企業客戶現可以 Veeam 可用性平台 — 一個單一完整的數據保護及可用性解決方案,取代其傳統備份方案,以保護企業環境中的所有關鍵應用、系統和數據;
* Veeam 與 Cristie Software 合作,擴展其業界領先、虛擬、雲端及實體環境均適用的可用性平台至 UNIX 工作負載;
*  Veeam Availability for IBM AIX 及 Veeam Availability for Oracle Solaris 將於 2018 年上半年上市
 
Cristie Software建立的技術將提升Veeam對IBM AIX 和 Oracle Solaris操作環境的支援,並整合到Veeam可用性平台中。Cristie的軟件方案幫助企業保護、復原和遷移關鍵機器到不同種類的硬件、虛擬機管理程序(Hypervisor)和雲端環境,作為其遷移策略和災難復原計劃的一部分。Cristie提供即時系統復原、復原模擬演習、靈活的機器遷移和熱備援(Hot Standby)功能。
 
Veeam透過Veeam可用性平台助所有企業提供用戶期望的數碼生活體驗,帶來Always-On Enterprise所需要的新一代可用性。Veeam可用性平台為不同大小規模的企業提供工具,以確保任何雲端平台上的應用和數據可用性。Veeam對IBM AIX 和Oracle Solaris環境的支援進一步將其於虛擬領域的領導地位擴展至實體和雲端環境,提供以下優勢:
 
不間斷的業務連續性,以即時復原任何雲端平台上的任何應用和數據;
以多雲端的數據管理和遷移實現數碼轉型靈活性—任何雲端,隨你選擇;
分析和可視性功能為數據管理、營運表現和合規性提供可執行的洞察建議
 
Veeam對IBM AIX 和 Oracle Solaris操作環境的支援將於2018年上市。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veeam.com。 
 
支援引述
IDC研究總監Phil Goodwin表示:「雖然x86虛擬平台能運行大多數工作負載,但是許多企業仍需要在IBM AIX和Oracle Solaris平台上運行關鍵應用程序。Veeam 可用性平台正支援這些平台,IT企業便能利用一貫的政策及流程來保護Veeam所支援的大多數應用程序。」
 
Ameritas資訊科技總監Jeff Martinson表示:「在IBM AIX和Oracle Solaris平台的額外支援下,我們能夠更充分地為企業提供數據保護和可用性,把Veeam標定為我們混合雲端基礎架構的主要備份和復原技術。」
 
Veeam夥伴、專注於IT和電信資源管理的歐洲服務企業Econocom Products & Solutions的業務部門IT基建總監Catia Brunetto表示:「儘管企業環境內的UNIX系統比例正逐步減少,仍有一定數量的Fortune 500 和Global 2000企業繼續於並數據中心內部署UNIX系統。這些企業屬於任何行業,包括銀行、零售、公共服務如政府機構、電信、保險、製造業、汽車等等,他們均因應用效能、可靠性和安全性的考慮而採用IBM AIX 和Oracle Solaris系統。」
 

關於 Veeam
Veeam® 了解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在實現24.7.365(全年365天、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不間斷業務永續(Always-On Business™)面臨的種種新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提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的概念並藉此開拓新市場。「傳統備份」解決方案只能實現數小時至數天的復原時間目標(RTO)和復原點目標(RPO),而Veeam可以幫助企業實現15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如此卓越的表現有賴Veeam推出全新的全面解決方案,具備高速復原、避免遺失數據、驗證保護、有效利用數據和全面透視等功能。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在內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打造現代數據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51,000 家專業合作夥伴和超過 267,500家客戶,並在世界各地設有多個辦事處。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