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中國大陸 WhatsApp 不能用 本地 VPN 可申請免費試用

E-mail 打印 PDF

中國大陸 WhatsApp 不能用     本地 VPN 可申請免費試用

 

現時港人使用 WhatsApp 作通訊,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無論在公作或私人聯繫都是利用 WhatsApp,但是往返中港公幹或旅遊人士,就經常無法在國內使用 WhatsApp,甚至Facebook , Gmail或Google…等服務。 這都是因為中國大陸封鎖了 WhatsApp,Google 等,使有關的網絡信息不是跟國外溝通,這樣有部份人土建議改用微信作為通信工具,但這個方法肯定不是解決方法, 原因是你怎可能要求所有朋友及公司客戶,同時改用微信嗎?而且,Facebook,Gmail及Google 服務又如何?

但是很多翻牆軟件或國外免費VPN 服務,也被中國大陸封鎖,唯有找尋本地解決方案,例如本中港漫遊數據電話卡,及本地收費 VPN 戶口,但中港漫遊數據收費很貴,唯有找尋收費 本地VPN服務。

今次為大家介紹一間本地VPN 服務, 無需安裝任何手機 APP,而且可以在網上直接WhatsApp該公司,可以申請免費試用24小時,該公司便提供伺服器位址,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再於手機上進行簡單 VPN 設定,便可以身在中國大陸時連接這個VPN 戶口,成功後,你使用中的連線就好像身處香港一樣,可以直接使用WhatsApp,Gmail,Facebook 或Google等被中國大陸封鎖的應用。據發言人透露,其後收費都只是每月HK$50.00以下。

大家可以回中國大陸前一天申請免費試用24小時,請聯絡WhatsApp: 6381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