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quinix 支援全新 Google Cloud Partner Interconnect 服務 提供全球直接連接

E-mail 打印 PDF

 

 

Equinix 支援全新 Google Cloud Partner Interconnect 服務 提供全球直接連接
加 深 雙 方 合 作    擴 大 企 業 於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 互 連 機 遇

< 香 港 >  ─  全球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 Equinix, Inc. (Nasdaq: EQIX) 4月25日宣布支援Google Cloud全新服務Google Cloud Partner Interconnect。此服務讓客戶於任何地方均可透過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連接至Google Cloud Platform。為加強與Google Cloud的合作,Equinix亦宣布於其斯德哥爾摩、悉尼和慕尼黑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 (IBX®) 數據中心,新增Google Dedicated Interconnect雲端服務的私有連接,把服務擴展至全球多達20個市場。透過加強Google Cloud Platform覆蓋,並給予企業更多連接選項,Equinix讓企業在靈活的數據中心及互連平台上,獲得更多互連機會,並迅速發展數碼業務。
 
Partner Interconnect是Google Cloud Interconnect服務組合中的一項新產品,透過支援Equinix Cloud Exchange Fabric™ (ECX Fabric™) 等合作夥伴渠道的連接,為客戶增加了部署Google Cloud Platform的渠道。ECX Fabric是按需使用 (on-demand) 的平台,讓客戶在任何Equinix 數據中心與其他客戶互相連接。ECX Fabric將遙距連接 Equinix全球的數據中心,為有意直接連接Google Cloud Platform的客戶帶來更多市場機會。Partner Interconnect不僅採用按需使用模式,更讓部署此方案的企業靈活地選擇50Mbps 至 10Gbps的各種介面傳輸速率。
 
去年9月,Google宣布推出Dedicated Interconnect,提供比虛擬專用網絡 (virtual private network,簡稱VPN) 更高速且成本較低的連接,這亦是企業就地 (on-premises) 數據中心與雲端連接的最佳解決方案。
 
直接及私有的雲端平台連接已成為企業設計IT基礎建設的重要元素,客戶可透過Equinix高效地直接連接至Google Cloud Platform,從而獲得穩定、可靠、安全和可擴展的雲端效能。
 
重點/撮要:
Equinix是首批於全球提供直接連接和按需接入Google Cloud服務的合作夥伴,於世界各地Equinix IBX數據中心均有Google部署,包括美洲 (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洛杉磯、紐約、聖保羅、矽谷、西雅圖、多倫多和華盛頓特區)、歐非中東區 (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倫敦、慕尼黑和斯德哥爾摩)及亞太區(香港、大阪、新加坡、悉尼和東京)。
 
Equinix數據中心網絡遍佈全球,在 52個市場設有200個IBX數據中心,讓Google等雲端服務供應商能夠擴展其平台的覆蓋,並為需要靈活的混合/多重雲端架構來實現各種應用程式的全球企業客戶提供安全連接。
 
對使用Google全套雲端方案的企業客戶而言,利用私有和直接連接來接入Google Cloud Platform是最理想的方式,因為專屬連接讓企業更輕易控制和掌握。對於擁有龐大規模數據的客戶,是次合作更讓他們接入具擴展性的存儲服務,包括Google Cloud Storage。
 
Equinix與Google自2014年起開始合作,透過Google Cloud Interconnect提供接入Google Cloud Platform的服務。是次擴充合作計劃以此為基礎,並廣泛地於各地為Google最新的雲端連接服務提供全面的接入方式,且以最快速流量連接Google Cloud Platform。
 
隨著各界領先企業的業務日益數碼化,私有互連已成為迅速冒起的企業經營模式。根據Equinix最近發布的市場研究報告《全球互連指數》(Global Interconnection Index),企業間私有數據交換的容量將於2020年前超越公共互聯網,增長率比全球IP流量高近兩倍,數據量更高達六倍。
 
引述
Google Cloud產品經理John Veizades:
「Partner Interconnect為Google Cloud客戶帶來更多針對混合環境的連接選擇。透過與Equinix的合作,我們的客戶將更容易把其就地部署的基礎建設延伸至Google Cloud Platform上。」
 
Equinix首席產品總監Brian Lillie:
「我們透過提供Google Dedicated Interconnect和Partner Interconnect雲端服務連接,並且把這些接入服務擴展至全球更多市場,協助企業於全球各地使用Google的網絡並加速發展其混合雲端策略。Equinix為客戶提供更多連接選擇及加強與Google Cloud的連接性,讓它們可以按其互連需要選擇適合方式,輕鬆建立理想的雲端平台。」
 
額外資源
有關Platform Equinix®的Google Cloud
有關Google Cloud Partner Interconnect
有關Google Cloud Dedicated Interconnect
有關《全球互連指數》
 
 

關於 Equinix
Equinix, Inc. (Nasdaq: EQIX) 透過最佳互連數據中心網絡,連接全球領先企業至其客戶、員工和合作夥伴。Equinix的網絡遍佈全球52個市場,讓各地企業匯聚,把握嶄新商機及加快業務、IT和雲端策略步伐。Equinix.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