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 Dell Technologies 合作夥伴計劃 」

E-mail 打印 PDF

 

 

「 Dell Technologies 合作夥伴計劃 」
匯 聚 集 團 力 量    加 快 業 務 成 長
簡化解決方案存取以滿足客戶現在與未來需要

< 香 港 > — Dell Technologies 公佈, 「 Dell EMC 合作夥伴計劃 」現已易名為「 Dell Technologies 合作夥伴計劃 」,讓合作夥伴提供更全面的 Dell Technologies 解決方案組合。 宣佈嶄新的解決方案證章及功能,加快合作夥伴把握業務增長的機遇。透過這項計劃,合作夥伴現可獲得 Dell Technologies 的全力支持,包括 Dell Technologies 賦予合作夥伴的競爭優勢,使其能借助轉型的解決方案開拓更多業務。經改良的計劃簡化合作夥伴與客戶的互動,促進交叉銷售,以及Dell Technologies品牌旗下各系列產品及解決方案的採購。

Dell Technologies全球銷售渠道、原始設備製造商及物聯網解決方案部總裁Joyce Mullen表示:「因應合作夥伴的要求,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協助他們更容易向市場銷售Dell Technologies全系列的產品組合。透過為合作夥伴提供清晰的產品發展藍圖,並投入更多資源於產品培訓及發展,我們深信他們將能贏取更多生意,進一步促進業務增長。」

Dell於今年二月購入的VMware解決方案亦將納入「Dell EMC合作夥伴計劃」的等級計算要求。等級計算現已覆蓋更擴的範圍,包括透過「Dell Technologies合作夥伴計劃」購買所有策略聯盟業務(SAB)旗下解決方案的營收亦會計算在內。

教育投資

對合作夥伴而言,要在市場上突圍而出,關鍵是要掌握正確的銷售技能及部署創新的解決方案。Dell Technologies宣佈推出兩款嶄新解決方案證章,由多個廣受市場認可的認證組成,顯示合作夥伴全面支援及部署其解決方案的卓越能力。嶄新解決方案證章主要為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及Dell Technologies虛擬桌面基建(VDI)而設。

Dell Technologies亦同時宣佈在其「Dell Technologies合作夥伴計劃」中推出一項嶄新的雲端支援能力認證,以配合最近發佈的Dell Technologies雲端解決方案,當中包括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證章及VxRail服務交付能力等多項認證。多個合作夥伴均在去年已取得這項基礎部署認證,以顯示其擁有嶄新的雲端支援能力協助客戶加快部署。而完整的雲端能力認證要求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公佈。

配合以上措施, Dell Technologies合作夥伴計劃將認可從策略聯盟業務取得的相關資歷證明/認證,以支援整合方案。

隨著Dell Technologies提供的領先儲存科技及新一代雲端運算解決方案有效協助合作夥伴拓展商機,「Dell Technologies合作夥伴計劃」便應運而生:

Dell Technologies已為更多的儲存產品提供更高的前端折扣,其中包括PowerVault ME4 及Compellent SC。
Dell Technologies宣佈兩項全新的整合解決方案,讓合作夥伴突圍而出:
Dell Technologies雲端為經驗證的解決方案,以VxRail超融合基建為基礎,並配備VMware Cloud Foundation,讓合作夥伴在市場上提供更緊密整合及簡化的方案,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顧問。
Dell Technologies統一工作空間(Unified Workspace)中的 ProDeploy應用了VMware Workspace One及終端保安(Endpoint Security),結合Dell筆記型電腦的內置保安功能與Dell SafeGuard and Response。具備服務交付證章的合作夥伴,能透過共同提供現場服務以獲取卓越的附加服務。
另外,Dell Technologies亦提升其世界級金融服務產品的價值,當中包括最近拓展至超融合基建(包括VxRail及VxRack)解決方案的Flex on De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