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電信將為 ICARE 提供網絡安全服務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 國 電 信 將 為 ICARE 提 供 網 絡 安 全 服 務

英國電信已與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保險和護理服務企業icare簽訂合約落實為其部署基於雲端SIEM服務。是次合作icare將會受惠於英國電信於市場領先的網絡安全效能,以保護客戶數據,並實現安全的商業營運。有關方案經特別設計,具可擴展性及靈活性,大大減低所面臨的風險,應對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及安全威脅。

全新安全資訊及事故管理(SIEM)服務將進一步加強保護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政府的保險及護理服務

英國電信的 CloudSIEM 服務將會與基於Amazon Web Services的企業SIEM平台結合,提供綜合的威脅監察、偵測、應對及智慧服務。此外,英國電信亦將提供24 x7 的管理服務,與icare攜手合作有效互補其內部網絡安全營運團隊。服務主要由英國電信的澳洲安全營運中心(SOC)提供,該中心於2017年擴展,是英國電信全球15個安全營運中心之一。

icare首席資訊科技總監Frances Bouzo表示:「英國電信所提供的網絡安全服務有助我們實現安全基礎設施的戰略轉型。英國電信協助我們內部安全營運團隊提高可視性、應對及協調能力,令我們能夠更主動偵測並應對安全威脅,最終保護客戶委託我們的重要數據。我們非常高興能與英國電信合作,利用他們遍佈全球網絡安全生態系統的優勢,以及與新南威爾士州的緊密聯繫和投資,使我們受惠於此。」

英國電信亞洲、中東及非洲安全總監James Hennah表示:「憑藉為180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支援,包括部分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務供應商,我們對於網絡罪案方面擁有獨到的見解。我們知道網絡攻擊能隨時出現,因此我們的CloudSIEM解決方案將會協助icare透過外置的智能將各項相關事件串連並進行研究。透過我們的服務,icare可實時了解其網絡狀況,並及時發現異常情況,以便安全分析人員能夠調查並應對威脅。」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BT)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8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電視與網絡產品和服務;固定及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集團由四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門組成:消費者業務部(Consumer)、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企業部(Enterprise)以及 Openr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