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ableau Software 正式推出三項新功能

E-mail 打印 PDF

Tableau Software

 

Tableau Software 正式推出三項新功能

領先的分析平臺 Tableau Software 宣布正式推出三項新功能,包括「數據解釋」(Explain Data) 一種新的人工智能(AI)驅動的數據洞察、擴充了 Data Management的  Tableau Catalog、以及Tableau Server 管理附加程式 。

處於數據分析無處不在的年代,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分析而受惠於數據的價值。數據正在各個大城市例如香港迅速增長。有見及此,Tableau一直不斷為其視覺化分析平台添加新功能,這些功能有助企業在作出決策時更快速。

新功能的主要特性:

數據解釋 – 是Tableau一直擴張的智能功能的最新一員。透過AI驅動,這功能直接將用家從「什麼」帶到  「為什麼」,揭開及解釋特定數據點的價值。助分析師省卻人手審查所有可能的解釋的工序而減省時間,並自動提供可能被忽略的見解。
Tableau Catalog – 確保人們能得到清晰和可靠的數據 ,讓他們能信心十足地進行決策。它提供了Tableau中使用的所有數據的整體視圖,並助管理員能更容易追踪數據,加快獲得正確的數據以支持進行決策。
Tableau Server 管理附加程式 – 最大限度地簡化Tableau Server的管理。Tableau Server 管理附加程式是旨在滿足企業客戶的獨特安全性、可管理性和可擴展性需求的一系列新功能。

談及這些新功能時,Tableau港澳台銷售主管, Joe Ho稱:「無疑數據在今天的決策當中是不容忽視的一環。眾多機構都投入大量資源來收集、儲存和保護他們的數據,但當中很多機構還不能真正體現這些投資可以帶來的價值,而他們就正正需要一個全面的平台將數據轉化為見解。為了讓機構能得到可管理的分析,Tableau一直不斷創新。」

 

關於 Tableau
Tableau (紐交所代碼:DATA)協助用戶查看和理解數據。Tableau 憑藉著領先業界的分析平台,率先推出了自助式分析服務,幫助各種技能水準的使用者充分運用數據資料。從個人和非營利組織,到政府機構和Fortune 500 大企業,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客戶均使用 Tableau 取得最即時的洞見,並在資料的協助下作出最具影響力的決策。歡迎登入www.tableau.com/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