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alo Alto Networks 為嘉里物流關鍵供應鏈提供網絡安全保護

E-mail 打印 PDF

 

Palo Alto Networks 為嘉里物流關鍵供應鏈提供網絡安全保護
國際物流供應商採用零信任政策      管理安全系統和應對網絡漏洞

< 香 港 >  – 全球網絡安全領導企業Palo Alto Networks(紐交所代碼:PANW)今天宣佈與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號0636.HK)合作,加強嘉里物流於亞太區供應鏈的網絡安全。

嘉里物流十分重視網絡安全。該公司有超過32,000名員工連接到網絡,而他們使用的各種電子設備,如掃描器、平板電腦和可佩戴裝置等的數量預計比員工人數多達三倍。此外,嘉里物流亦需要為客戶提供實時的物流情況。

透過強大的安全部署,嘉里物流可以更快檢測和預防網絡威脅,並更有效地管理其安全系統。這種更嚴格的安全規範也使嘉里物流能夠達到監管要求,包括ISO 27001認證。嘉里物流在虛擬網絡和企業環境中善用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更有助支援其雲端優先的策略。

嘉里物流擁有亞洲最強大的網絡,並向全球擴展。 Palo Alto Networks為嘉里物流提供在任何環境都可作安全部署的單一控制平台,讓公司擁有統一的管理能力,協助資訊科技管理員將工作負載從內部轉移到公有雲。

引言

「Palo Alto Networks協助我們的資訊科技管理員能夠輕鬆快捷地應對各種情況。在物流此等變化多端的行業中,省時就是一切。現時的安全威脅越來越複雜,攻擊方式前所未見。 Palo Alto Networks確保我們能夠有效地抵禦攻擊,並提供額外保護來加強我們的安全邊界。對物流業而言,時間就是商機,而我們現在可以採用零信任的安全政策。」

- 嘉里物流資訊科技服務副總經理曾豪威

選擇和配置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 PA-5000 系列防火牆後,嘉里物流正在引入Panorama™網絡安全管理,以簡化管理項目,掌握全面的安全控制,並深入了解網絡流量和安全威脅。

關於嘉里物流
嘉里物流是一家以亞洲為基地及擁有亞洲最強網絡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嘉里物流的核心競爭力在於為跨國企業及國際品牌提供高度量身訂制的方案,助客戶提升供應鏈效率,節省整體成本及加快回應市場變化。嘉里物流網絡遍佈53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管理6,000萬平方呎佔地及物流設施,為客戶提供無可比擬的可靠性及靈活度的服務,以支援客戶的業務拓展和長遠增長。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獲納入為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2017-2018成份股。

 

關於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是全球網絡安全的領導企業,正以科技重塑人們和企業的運作方式,締造以雲端為中心的未來, 使命是成為網絡安全伙伴的首選,保障數碼化生活。憑藉在人工智能、分析、自動化和編排的持續創新及突破,協助客戶應對世上最嚴峻的保安挑戰。透過建立整合的平台和推動合作伙伴生態的不斷增長,Palo Alto Networks 走在最前沿,保護無數組織的雲端、網絡和流動裝置, 願景是創建一個日益安全的世界。了解更多請瀏覽 www.paloalto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