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S 獲 Gartner 2020 Magic Quadrant 評爲數據科學及機器學習平台領導者

E-mail 打印 PDF

 

 

SAS 獲 Gartner 2020 Magic Quadrant 評爲數據科學及機器學習平台領導者

< 香 港 2020 年 2 月 20 日 > - SAS 憑藉其卓越的前瞻性及執行能力,獲 Gartner 2020 Magic Quadrant 評為數據科學及機器學習平台領導者1。這是 SAS 連續第七年被評選為這項 Magic Quadrant 的領導者。

SAS 人工智能科技策略師 Susan..Kahler 表示: 「機器學習及被更廣泛應用的人工智能已成爲全新的商業決策標準,有助企業作出精明決策以獲取盈利,或避免未知風險所帶來的影響。SAS 的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提供端到端的流程,將原始數據轉化為可行的見解,讓企業能更迅速及輕易地解決錯綜複雜的分析問題,以取得實際成果。」SAS 正協助人們生活取得不同程度的改善,由減低病人在醫院感染的風險,以至提高路面安全。

SAS® Visual Data Min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以 SAS® Viya® 引擎驅動,支援整個數據挖掘與機器學習過程,讓不同技能水平的團隊成員均能處理分析周期内任何的工作。

請瀏覽 SAS® Visual Data Min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產品示範以獲取更多資訊。

1Gartner,數據科學及機器學習平台Magic Quadrant,Peter Krensky、Pieter den Hamer、Erick Brethenoux、Jim Hare、Carlie Idoine、Alexander Linden、Svetlana Sicular、Farhan Choudhary, 2019 年 2 月 11 日。此研究報告之前標題爲「數據科學平台及進階分析平台Magic Quadrant」。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