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影片平台 Panopto 推出免費服務

E-mail 打印 PDF

 

影片平台 Panopto 推出免費服務
透過影片以簡便   安全及具吸引力的方法分享資訊

< 香 港 >  - 全球擁有近1,000萬用戶的影片平台Panopto,近日在香港宣布推出免費服務,以協助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企業及教育工作者。

最近,本港政府擴大了社會距離措施,包括繼續暫停所有學校,建議機構必須使用遠端技術與客戶、合作夥伴和學生互動。

新推出的方案Panopto Free提供了一種簡易、具吸引力且安全的方式來錄制和分享演示、教學和報告分享等影片。這些影片可以從任何網頁瀏覽器或流動裝置內播放,以互動及無廣告的方式,提升用戶學習興趣及投入度。

Panopto亞洲區總經理Elle Hosek表示:「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人們需留在家辦公和學習,因此各機構正爭相尋求促進同事和學生間交流的方法。」

影片是記錄、溝通和分享知識的最有效媒介,機構可以有效地與其受眾互動,不受目前各種限制所影響。當大學、學校和企業正以線上會議取代面對面的交流,Panopto提供安全度高的平台讓企業和教育者能在虛擬學習環境中共享信息。

Hosek補充指:「面對大規模地快速轉移至線上營運的需要,對任何機構而言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為了幫助亞太地區的企業和教育工作者應對這個新需求,我們推出了免費服務,提供可靠及便於使用的影片管理解決方案,使企業和學校能持續發展。」

Panopto的服務其中一項獨特之處,在於其允許用戶在影片內進行搜索,以快速查找到任何口語或書面單詞,而且機構可以獲得影片觀看紀錄及互動分析。 一方面,這大大方便了企業員工和學生參考所有相關材料,另一方面,機構可根據用戶體驗來提升影片內容質素。

另外,Panopto能讓企業建立一個安全的線上影片庫,用於所有公司培訓、會議、活動直播、社交學習和知識共享。對於教育者來說,Panopto的簡易科技使老師和導師可以記錄課堂、工作坊、測驗或其他活動。

作為世界各大機構和知名學府首選的影片平台,無論是由用戶登錄方式或如何通過網絡儲存和傳送影片,Panopto均投放大量資源以提升產品安全。 Panopto影片平台在外圍網絡、儲存庫以及串流期間提供了多層安全保護。 這樣才可以保證只有獲授權的用戶才能觀看影片,並且確保資料在儲存和傳輸時均安全無憂。

Panopto為全球1,000多家企業和大學提供安全、可供搜索的影片平台,其中包括牛津大學和華盛頓大學、Nike、Kimberly-Clark、Tableau和VMWare。在香港,Panopto 的用戶包括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楷博 (Kaplan) 和陞域集團 (Stan Group) 。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