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啟樂思與 PIP 携手推出「星級兒童優才網上培訓」

E-mail 打印 PDF

啟樂思與 PIP 携手推出「星級兒童優才網上培訓」

把握疫市商機  與戲劇大師詹昊宸(瑞文)合作培育兒童表演藝術才


< 香 港     > 一 領先業界的網上教育先驅啟樂思國際教育 ( Kelly's Education )及予心靈文化產業( PIP )宣佈策略性聯盟,共同創辦及推出全新品牌「唯納文化」,以藝術為出發點,打造全港首創的「星級兒童優才網上培訓」。

唯納文化由戲劇大師詹Sir詹昊宸(瑞文)擔任校長、課程設計及總監,發掘4至12歲兒童潛質及多元才華,培養他們學術以外的多元智能,著重開發右腦功能,以達至全腦發展。

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周偉業表示:「網上教學在本港討論多年,近月學校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課,正是本港教育轉型的契機,同時令家長更了解及體會網上學習的優點。啟樂思相信網上教學充滿可能性。今次有幸邀請到戲劇大師詹Sir合作,秉承啟樂思教育無邊界的理念,結合我們在創新科技和網上教育的專業知識,以及詹Sir幾十年在表演藝術培訓的經驗及有系統而豐富的課程內容,為全球學生激發個人最大潛力,實現更全面的無邊界學習。」

戲劇大師詹Sir表示:「傳統學科比較著重兒童的左腦發展,而表演藝術正正可以訓練兒童的右腦,包括想像力、創造力、直覺力、感知力、表達力等,對於兒童的學習和成長亦極為重要。表演藝術一直被誤以為是興趣班,是選擇性的,這絕對是一大誤解。我希望以累積三十多年在表演及藝術培訓的經驗和專長,結合啟樂思先進的技術平台及全球營運網絡,進一步為兒童提供傳統學科以外的優才培訓。透過網上音樂劇課程,讓小朋友隨時隨地學習藝術文化,不會影響日常功課,而且可為家長節省更多時間。家長更可隨時翻看影帶,了解子女學習過程和表現。」

唯納文化的首個網上「兒童音樂劇課程」於本月剛剛推出,反應甚為熱烈。首個課程名為《錫錫啤啤熊音樂劇課程》,共分為5個階段,每階段包括11節課,由詹Sir培訓的星級導師教授,內容結合歌唱、戲劇及舞蹈等不同元素,培育兒童的創意思維,自信心及表達能力。兒童可透過課程學習表演詹Sir經典兒童音樂劇場小片段,並通過網上實時互動,練習演出技巧。完成每一階段均可獲頒發證書。完成5個階段課程,更可參加公開表演比賽,有機會被詹Sir選出成為多元才華小領袖。



 

有關唯納文化國際

唯納文化於2020年由啟樂思國際和予心靈文化產業共同成立,致力於網上藝術培訓,激發小朋友的右腦發展,讓小朋友獲多元智能的發展空間,培育他們的創意(Creativity)、溝通(Communication)和自信(Confidence)。在一個開心及鼓勵的互動學習氛圍下,培養小朋友內在的德和美,發掘每位小朋友的獨特潛能。透過藝術,帶領小朋友成為小領袖。


有關啓樂思國際教育

啟樂思國際教育 (Kelly's Education) 於2018年成立,帶領網上教育發展的先驅。總部設於香港,全球有六大辦公室,專注在兒童網上英文和普通話教育。通過採用全球網上平台,將全球各地人才匯聚一起,讓本地小朋友在家都能享受高質素教學。啟樂思為全球3至15歲的兒童提供英文和普通話課程,透過一對一或一對二的課程模式,採用母語沉浸式教學方法,並結合自行研發的符合國際語言學習標準的教材進行教學,提供國際一流教育。啟樂思是一個全球性教學平台,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承諾為每位學生帶來最好的教育體驗。

有關予心靈文化產業PIP

予心靈文化產業是香港首家以表演藝術為起點發展而成的文化產業機構,以詹昊宸(瑞文)創建的PIP理念(Pleasure·Imagination·Play — 喜悅.想像.遊戲)為核心,「快樂」是人生目標,「想像」帶來無限可能性及創造力,「遊戲」是生活智慧。PIP是詹昊宸的人生哲學,也成就了他的表演、培訓與創作的本源,開展了他獨特的創作表演和教學之路。PIP以舞台/演藝、人才培訓及創意合作三大方向為發展主軸,帶領香港娛樂文化產業拓展出不一樣的新領域。多年來詹Sir透過PIP理念,推動生活和藝術的結合,與企業推出嶄新的合作項目,提倡快樂及正向人生,建立「快樂創意事業」,續被譽爲香港著名的「快樂代言人」。30多年來PIP推出了超過90部為不同年齡觀眾而設的舞台作品,吸引超過160萬名觀衆進入劇場欣賞表演藝術,也開辦了專業表演、都市成長増值、藝術應用、企業人材及兒童藝術等課程,學生累計逾8000人次,多層次多方向把藝術帶進生活,把快樂帶給每一個人。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