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 成功偵測逾百萬宗遺漏攻擊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barracuda

 

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 成功偵測逾百萬宗遺漏攻擊
< 香 港 >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Barracuda今天發表全新優化的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這個免費工具可協助企業偵測成功避過電郵閘道的遺漏攻擊,例如魚叉式網絡釣魚、商務電郵詐騙(BEC)、對話劫持和冒充服務等重點定向攻擊。

揭示企業網絡安全方案存漏洞     全新優化電郵偵測工具提升報告功能     重塑用戶體驗

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掃描提供偵測報告,檢視來自企業內部的攻擊,以及可能備受威脅的域名和員工,協助企業辨識現有電郵安全解決方案的不足和評估安全漏洞。

更新後的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帶來全新用戶體驗,由用戶界面至掃描器控制儀表版全面提升,包括:

掃描預覽頁面,讓用戶在掃描時監測進度。
提供初步結果,當Email Threat Scanner進行掃描時,可儘早知道結果。
優化報告儀表版,令用戶更易掌握和理解具體的威脅偵測內容和發現。
用戶現時可直接從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上啟動Barracuda Sentinel 14天免費試用,以體驗持續防護的效益。
於2020年,共有4,550間機構使用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掃描多達2,600,531個電子郵箱,並成功偵測到2,029,413次攻擊,每間機構平均遭受512次攻擊。即使已部署電郵閘道方案掃描,每七個電子郵箱就有一個(14%)仍被攻擊一次或以上。

在檢測到的2,029,413宗攻擊中,大致可分為網絡釣魚、欺詐、勒索和商務電郵詐騙四類電郵威脅。網絡釣魚是企業電郵安全解決方案經常遺漏的第一大威脅(佔59%),其餘分別是詐騙(39%)、勒索(9%)和商務電郵詐騙(8%),後者攻擊具高度個人化,攻擊者一般以小量發送。

Barracuda Networks亞太區副總裁James Forbes-May表示:「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在2020年首9個月內,錄得超過34,551宗網絡安全個案[i]。網絡釣魚攻擊仍然是最大的威脅之一,由於攻擊技術更趨複雜,魚叉式網絡釣魚威脅比以往更具威脅。即使企業已部署電郵防禦解決方案,不少攻擊都能避過閘道進入用戶收件箱。數字正反映傳統電郵閘道的防護力不足,客戶應該使部署以API為基礎的電郵防禦,以獲得更全面的保護。」
Barracuda Sentinel直接整合到Office 365中,以檢測安全閘道或無法偵測的內部郵件系統威脅。如欲得到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barracuda.com/products/sentinel。

客戶反饋:

System Source 總監Chris Riley表示:「幫助客戶評估和了解電郵安全漏洞至關重要。 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幫助我們迅速有效地發現或無法在郵箱中偵測到的社交工程攻擊,幫助客戶填補這方面的缺口。 Email Threat Scanner 能顯示潛在的安全威脅,以便客戶了解他們所面對的挑戰並迅速部署Barracuda的解決方案。」

Xitenys 總監Kristian Connor稱:「許多電郵威脅都能避過電郵閘道。魚叉式網絡釣魚和商務電郵詐騙等使企業面臨重大威脅。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可以偵測到這些威脅,以便我們幫助客戶以其他方法保護其員工和數據安全。」

Alliance Business Technologies總經理Troy Radloff表示「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幫助客戶以快速、毋需費用和安全的方法,偵測隱藏在Office 365中的嚴重威脅。這不僅保障客戶的安全,還展示了我們為客戶提供有價值的解決方案。」

資源:

有關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更多信息:https://www.barracuda.com/email_scan

有關Barracuda Sentinel更多信息:https://www.barracuda.com/products/sentinel

電子書 —了解13種電郵威脅類型:https://www.barracuda.com/13-email-threat-types
博客文章 : 重新設計的Barracuda Email Threat Scanner: http://cuda.co/43276

博客文章 : CIO Q&A: Why Meaden & Moore choose Barracuda Total Email Protection: http://cuda.co/43247

視頻:http://cuda.co/etspv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