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icrosoft 推出全新行業雲端方案  加快各行各業創新

E-mail 打印 PDF

 

Microsoft 推出全新行業雲端方案    加快各行各業創新

新たな業界向けクラウドがイノベーションを加速 - News Center Japan

全球各地在去年都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轉變。各行各業的企業透過科技提升抗逆力及靈活性以維持業務營運,而行業層面的大規模轉型亦變得刻不容緩。有見及此,Microsoft 正加快步伐,開發專為行業而設的雲端方案,適時並長遠地支援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協助他們加快創新。

今天,Microsoft 宣佈推出三個行業專用的雲端方案,包括 Microsoft Cloud for Financial Services、Microsoft Cloud for Manufacturing 及 Microsoft Cloud for Nonprofit,以進一步支援相關行業。Microsoft 同時公布 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 的首項更新,以及早前於 1 月推出的 Microsoft Cloud for Retail 的公開預覽時間表。

Microsoft Cloud for Financial Services 協助金融服務機構為客戶提供與眾不同的體驗、促進員工的協作及提升生產力、管理風險,並將核心系統現代化。透過這些功能,零售銀行可以建立全面的客戶分析,獲得更多見解和建議。這些功能亦讓銀行將數碼協作融入日常工作流程之中,以便實時了解及簡化工作進度,同時獲得更深入見解以減低詐騙的機會。

Microsoft Cloud for Manufacturing 結合了 Microsoft 產品中全新及現有的功能,以及合作夥伴的方案,協助製造業無縫地連繫工作人員、企業資產、工作流程及業務流程,為機構帶來更多靈活性。

Microsoft Cloud for Nonprofit利用非牟利機構的共同數據模型,將 Microsoft 的可靠雲端服務及常見的非牟利機構工作情境結合,如社區協作、設計及執行活動計劃、管理志願者及籌款等。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