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Acrobat 應用程式協助小型企業數碼化

E-mail 打印 PDF

Adobe Acrobat 應用程式協助小型企業數碼化
推 出 全 新 進 階 電 子 簽 名 功 能 應 用 程 式

Adobe helps small businesses digitize with new advanced e-sign features in  Acrobat

< 香 港 >  —  Adobe 宣布在 Acrobat Pro 應用程式推出全新進階電子簽名功能,讓企業從紙本過渡至數碼工作流程時更方便快捷。 全新的 Acrobat 應用程式為小型企業帶來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強大的 Adobe Sign 功能以及世界頂尖的 PDF 工具。自此以後,用戶可以用更多的方式藉助數碼檔案在網上觸達客戶並以更專業的方式與其互動。利用全新的 Adobe Sign 功能,用戶可輕鬆地將客戶表單嵌入到網站的網頁表單,以 PayPal 收取數碼付款,在電子合同及發票中添加自定義的品牌資訊,並利用進階表單欄目來處理複雜的客戶工作流程。簡而言之,這個簡單的數碼解決方案可協助小型企業創建及編輯 PDF 檔案、與其他用戶協作及管理電子簽名,用戶無需跳轉至另一應用程式,或者組合使用多個僅具有單一 PDF 及電子簽名功能的解決方案來完成工作。

新冠疫情讓原來在紙本世界運作的香港及全球企業加速實現數碼化的需求。小型企業改變既有的經營方式,前所未有地擁抱數碼科技,然而仍受時間、金錢等資源所限制。

Adobe近日訪問美國 500 位小型企業的老闆及高級管理人員,發現疫情下許多中小企視科技為生存的命脈:超過一半的小型企業認為數碼支付 (57%)、視像會議工具 (54%) 及電子簽名 (52%) 是去年賴以生存的關鍵。但是,紙本文件導致的生產力差距仍然存在:86%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每周至少處理一次紙本文件,51% 的受訪者甚至每天處理紙本文件。小型企業老闆平均每周簽署及處理 16 份紙本文件,平均六天處理一份合同。只有 40% 的小型企業老闆以數碼化管理與供應商合作的合同,例如接收對方的電子簽名。

隨著人們越來越擁抱科技,小型企業亦正計劃在該方面投資更多:近半受訪者表示在這方面的投資較去年增加,預計小型企業 2021 年在數碼工具、解決方案或應用程式等軟件花費近 10,000 美元。中小企的五大優先事項是數碼支付、電子簽名、數碼檔案、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及遙距工作工具。

因應上述調查結果,Adobe 設計的最新版本的 Acrobat 不僅提供清新、易用的網頁界面,亦讓用戶無需聘用額外 IT 人員、經過艱澀的學習過程或進行大量投資即可啟動及運行,讓管理工作快速數碼化,它亦可連接至 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Workspace 等現有軟件。

由 Adobe Sign 支援的 Acrobat 電子簽名工具深受小型企業、全球品牌及大部分財富 100 強企業的信賴,每筆交易均是安全及具有法律效力的,其成本亦較其他單一電子簽名解決方案更低。

在過去 12 個月的動蕩日子裡,許多企業已加快其數碼轉型的步伐,而 Adobe Acrobat 及 Adobe Sign 應用程式亦錄得三位數的增長,由此可見不同規模的企業正受益於無紙化流程。在中小企方面,由於數碼檔案比紙本文件更易於使用、更快、更方便,40%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在 2020 年較以往處理更多的數碼檔案。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