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Xero 推動電子發票應用 助企業更快收取款項

E-mail 打印 PDF

Xero

 

 

Xero 推動電子發票應用       助企業更快收取款項

< 香 港 >  —  全球小型企業業務平台 Xero 宣佈策略性收購電子發票基礎架構企業Tickstar。Tickstar連接Xero及其客戶到全球電子發票網絡及Invoici,一個從泛歐公共網上採購系統(Pan-European Public Procurement OnLine,簡稱PEPPOL)接入點Storecove購入的應用程式,為新加坡中小企提供通過InvoiceNow網絡發送和接收發票功能。  是次收購顯示Xero致力於全球推動雲端會計的應用,並透過新加坡的首個端到端電子發票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幫助當地中小企簡化其會計工作、更快獲取款項。

Xero 的最新收購鞏固對新加坡 Smart Nation 願景的支持     為新加坡中小企提供端到端的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作為新加坡透過科技建設智慧國家「Smart Nation」計劃的一部分,電子發票的應用(現稱為InvoiceNow)代表著數碼服務和電子支付的新一代整合,有助推動經濟發展、創新和競爭力。透過使用電子發票,用戶可以通過Xero平台建立發票,並將發票直接發送到客戶的會計系統,從而減少管理時間和錯誤,減低舞弊風險。電子發票也可自動化流程並省卻人手輸入數據​​的需求,使政府和企業更簡易便捷地支付發票。

Xero亞洲區域總監Kevin Fitzgerald表示:「作為數碼轉型的先導者,新加坡再次在亞太地區領先推出電子發票。InvoiceNow是新加坡的中小企邁向數碼化的關鍵。Xero最新的收購項目反映出我們支持新加坡政府的智慧國家(Smart Nation)願景,並希望InvoiceNow能讓中小企輕鬆無縫地掌握數碼科技,保持競爭力。」

Fitzgerald補充:「收購Tickstar是Xero支援中小企的一項重要策略,我們希望幫助中小企利用雲端技術將更多工作流程數碼化,從而更快收取款項。我們利用Tickstar的基礎架構及Invoici的應用程式製訂專用的工作流程,幫助客戶遵守未來的法規,同時享受電子發票帶來的眾多好處。」

新加坡的全國電子發票架構由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簡稱IMDA)引進,是PEPPOL國際網絡的延伸。此架構被視為推動全國數碼化的一項重要基礎,助新加坡在《數碼經濟行動框架》下開發及推廣數碼化服務。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