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全新 Platform Equinix 按需 Precision Time 服務

E-mail 打印 PDF

 

全新 Platform Equinix 按需 Precision Time 服務
助金融   網絡遊戲   內容廣播及其他對時延敏感的行業提升優勢

< 香 港 >  – 全球數碼基礎設施企業 Equinix, Inc. (Nasdaq: EQIX) 宣布推出Equinix Precision Time™,透過Equinix Fabric™為客戶無縫地提供業界首創的時間校正即服務(Time as a Service)。Equinix Precision Time是一項在全球Platform Equinix®上提供的增值邊緣服務(edge service),它令數碼領袖能夠快速部署高度精準的時間校正即服務,使應用程式能更有效率地以精確、可靠及安全的同步化模式在邊緣運作。

Equinix 針對網絡邊緣企業     推出業界首創的時間校正即服務

隨著現今企業積極進行數碼轉型,他們對於網絡基礎設施實現精準及安全時間同步性的需求日趨迫切。對於眾多跨國公司,尤其是金融服務、網絡遊戲、政府、製造業以及媒體娛樂等行業的企業,時間校正即服務至關重要。它既能滿足合規要求,亦能在網絡上維持準確的時間同步性,支援流暢的數碼基礎設施運作。

時延敏感的行業往往希望在無須額外資本投入的情況下,靈活部署時間校正服務。但保安漏洞、傳統GPS定時天線基建方案部署的複雜性、以及在網絡搜索時間所引發的網絡安全風險,均對他們構成阻礙。Equinix Precision Time因應而生,透過提供安全和可靠的時間校正即服務,協助企業應對這些挑戰,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援包括NTP及PTP在內的網絡時間協定。

對於希望提高應用程序效率及網絡靈活性,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對互聯網和GPS天線依賴的企業而言,透過Equinix Fabric提供的Equinix Precision Time正是強大的解決方案。這項服務令他們能夠繞過互聯網,達至安全可靠的時間同步。而與 Equinix Fabric的整合,令Equinix Precision Time客戶能進一步受惠於豐富的數碼生態系統,與備受信賴的Platform Equinix上的實體或虛擬服務無縫連接。

重點/撮要

Equinix Precision Time 是於全球Platform Equinix上提供的全新邊緣服務,令企業的關鍵應用程序能更有效率及安全地運作。

網絡遊戲:電競遊戲和網絡遊戲網站均需要精準的時間同步性,以確保多人遊戲時能按時間順序運作。

金融行業:繁忙的交易平台、銀行及經紀除了需要高度準確的時間有序地進行成交,同時亦要嚴格遵守美國金融業監管局(The 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簡稱FINRA)及歐洲金融工具市場法規2(Markets in Financial Instruments Directive II,簡稱MiFID II)的合規要求,確保精確的交易及成交時間標記。

媒體和娛樂:內容廣播公司需要準確的影音同步,防止「聲畫不同步」的情況出現。

政府:聯邦及政府機構需要提供準確、安全和可靠的時間服務源,以維持關鍵任務網絡的同步性。

企業:IT網絡部署需要網絡工程師運用NTP把各種伺服器、儲存和網絡設備,以精確時間進行同步,以存取和標記日誌文件,識別網絡入侵,執行網絡取證及故障檢修。

時延敏感業務:多元化應用程式均需要實時的時間值,例如電子病歷、銷售點交易、多站式全球軟件開發、實時數據採集、能源計量和地質勘測數據收集等。

Equinix Precision Time提供的主要優勢包括:

準確度 – 為精確時間協定(Precision Time Protocol) 客戶以在50微秒要求的服務級別協定(SLA)提供微秒級的準確度。對於操作標準企業網絡基建的客戶來說,Equinix Precision Time也同時提供NTP支援,讓客戶可靈活地選擇符合其營運需求的最佳時間協定。

合規 – 此項服務符合FINRA及MiFID II的規定,它們對於應用程序加蓋時間標記的SLA要求是100微秒。此服務同時亦符合美國電影電視工程師協會(SMPTE)ST 2110標準的要求。

可靠及安全 – 服務經由Equinix Fabric提供,客戶可在伺服器之間使用私人IP網絡連接,繞過彑聯網以達至安全可靠的時間同步。

快速部署和節省資本支出 – 客戶無須支付前期資金成本,即可使用Equinix Precision Time Portal去設定及快速配置Equinix Precision Time服務,而Equinix則會負責管理及維護GPS天線、具原子鐘性能的時間伺服器及主鐘。

Equinix Fabric是軟件定義的互連服務,它讓企業可以連接其分佈式基礎設施及與其他企業在Platform Equinix上的基礎設施連接。隨著企業對生態系統、基建性能和網絡靈活性的需求增加,客戶因此選擇Equinix Fabric作為互連準則,並通過Platform Equinix在全球連接其數碼基建設備。

Equinix Precision Time 目前可在特定的Equini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 (IBX®) 數據中心內與Equinix Fabric一起使用。這些數據中心遍佈美洲,歐洲和亞太地區的全球市場,包括阿姆斯特丹、亞特蘭大、巴塞羅那、波士頓、布魯塞爾、芝加哥、庫爾佩珀、達拉斯、丹佛、都柏林、杜塞爾多夫、法蘭克福、日內瓦、漢堡、赫爾辛基、香港、休斯頓、伊斯坦布爾、里斯本、倫敦、洛杉磯、馬德里、曼徹斯特、邁阿密、米蘭、慕尼黑、紐約、大阪、巴黎、費城、西雅圖、首爾、矽谷、新加坡、索非亞、斯德哥爾摩、東京、多倫多、華沙、華盛頓特區和蘇黎世。

引述:

IDC數據中心網絡研究副總裁Brad Casemore
「目前,時間和時間校正服務無處不在,而且其價值往往比許多企業領導者所意識到的更大。然而,現時在採購、供應和管理以時間為基礎的基建的方法可能會涉及相當大的成本支出和複雜性。隨著應用程式環境和業務需求的轉變,這些挑戰可能將會加劇,尤其在使用基於網絡的時間資源時,其安全風險和漏洞就更為顯著。通過推出Equinix Precision Time,Equinix進一步擴大數碼領導地位,滿足企業客戶對於時間校正服務的需求。當中許多客戶已經在全球使用Equinix Fabric,相信他們會歡迎這項新服務。」

Equinix核心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 Bill Long
「藉著Equinix Precision Time的推出,我們將繼續以行業領先的時間校正即服務產品優化Platform Equinix,兌現我們對客戶在準確性、安全性、可靠性和快速配置上的承諾。對於需要高度準確的時間校正服務來操作關鍵應用程式的全球企業而言,他們可透過經由Equinix Fabric提供的Equinix Precision Time服務,在數分鐘之內令伺服器之間達至時間同步,數碼領導者們更可藉著我們平台提供的價值,在激烈的競爭中搶佔先機。 」

Equinix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譚國雄
「作為領先國際金融中心,香港吸引了全球金融機構匯聚於此。 憑著Equinix Precision Time,金融機構可以輕鬆享受可靠及安全的時間同步,在這個微秒必爭的行業中保持領先地位。除了金融業,我們亦見到不同行業的企業對於保持高度精準時間的需求與日俱增。在後疫情時代,企業仍面臨分散團隊和資源所帶來的挑戰,而這項按需服務正正能協助我們的客戶在全球範圍內以精確的時間校正即服務來滿足其營運需求。」

 

額外資源

IT企業如何保持準確時間 [網誌
為數碼領導者提供動力[電子書]
了解有關Equinix Precision Time的更多資訊[網站]
進一步了解Equinix Fabric [網站]
了解有關時間即服務的更多資訊 [白皮書]
進一步了解 Platform Equinix [網站]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