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nfobip 發佈 Instagram Messaging 為企業擴展客戶服務通訊渠道

E-mail 打印 PDF

Infobip | MMA

 

Infobip 發佈 Instagram Messaging 為企業擴展客戶服務通訊渠道
全新 Messenger 應用程式介面(Messenger API)將整合到 Instagram

< 香 港 > – 國際雲端通訊公司 Infobip 於24日宣佈,在其全球即時通訊平台服務 (CPaaS) 產品新增 Instagram Messaging 功能, 擴展通訊渠道產品組合   為企業提供更多元化的溝通渠道,優化客戶旅程及體驗。

協助企業提供快速和適切的客戶支援

現時企業只需透過其線上客服中心系統Conversations,即可以統一而簡便的界面管理他們在Instagram上與客戶的對話,有效減少致電客戶服務中心的需要和次數,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無縫的客戶體驗。Infobip的客戶能透過此新增功能成為全球首批在Instagram平台大規模處理客戶訊息的企業,接觸更多潛在客戶,並優化與現有客戶的關係。

三分之二香港人為 Instagram 活躍用戶

自2010年推出以來,Instagram 的活躍用戶迅速增長至 10 億 ,成為全球六大社交網絡平台之一,其使用率在香港尤其顯著,當中高達65.9%的香港人為活躍用戶,是本地第三多人使用的社交網絡平台 。相對擁有最多Instagram用戶的美國,Instagram的滲透率則達 46.2%。

Infobip亞太區銷售總監Velid Begović表示:「在香港這個Instagram活躍用戶數目較多的市場來說,這個新增的解決方案對香港企業和消費者而言是一個重大突破。現今社會瞬息萬變,社交媒體已成為企業眼中愈來愈重要的工具,讓企業與客戶建立深入聯繫,不僅有助建立品牌知名度,亦為客戶提供更充足的支援服務。企業藉着全新的功能,透過Instagram全天候向客戶推廣產品及提供貼心服務,將可全方位提升客戶體驗。」

Instagram的出色之處是能夠快速地向多個用家傳遞視覺信息,品牌更可以方便地與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共享圖像,這些元素都能夠幫助線上和線下的企業與客戶建立更深層次的關係。

Facebook Messenger平台夥伴副總裁Konstantinos Papamiltiadis說:「我們很高興得知Infobip在他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解決方案增加Instagram Messenger功能。適用於Instagram的Messenger應用程式介面(Messenger API)現在可供所有開發人員使用,企業和開發人員可以利用Instagram Messenger應用程式介面擴展宣傳規模,協助品牌改善和增強與客戶的虛擬互動體驗,並建立更密切的關係。」

Infobip的全球業務正在快速增長,現在是業界知名的訊息傳遞專家,為客戶提供基於雲端的優質通訊服務,讓企業通過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與客戶互動,全面提升客戶體驗和品牌忠誠度。Infobip自今年三月起將Google Business Messages(一個可讓顧客通過Google搜索和Google地圖直接與品牌互動的流動通訊渠道)集成到其 CPaaS 產品中。Infobip還於今年五月通過戰略收購全球領先SMS短信防火牆服務供應商Anam,加強對流動網絡營運商 (MNO) 的支援,為全球超過80間MNO的6.06億多名客戶提供解決方案。

更多在 Instagram 平台提供客戶服務的優勢,請按此超連結瀏覽詳情。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