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德勤攜手 HGC 環電集團保護香港企業免受快速數碼化之網絡風險

E-mail 打印 PDF

HGC Logo TC color

 

德勤攜手 HGC 環電集團保護香港企業免受快速數碼化之網絡風險

PR Newswire 新聞訊息- 德勤攜手HGC環電集團保護香港企業免受快速數碼化之網絡風險- 發布時間: 2021/08/04 21:08:00  - Goodinfo!台灣股市資訊網< 香 港 >  - 德勤與 HGC 環電集團合作提供一個整體解決方案以保護香港企業在數碼時代免受網絡風險。

高速數碼化帶來了更快的產品開發和發佈,從而提高客戶對業務增長和創新的參與度,推動業務流程轉型。然而,因為機構急於滿足客戶的需求,高速數碼化同時導致數據隱私風險增加,並為網絡犯罪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機。各種規模的公司都受到這些趨勢的影響,但並非所有公司都擁有足夠的資源和體系來保護自己。與此同時,全球疫情令網絡犯罪急劇上升。根據德勤(Deloitte) 的一項研究,全球有超過50萬人受到視頻會議漏洞影響,使用者個人數據因而被盜並於暗網出售。

德勤與 HGC 環電集團聯手合作,以 HGC 為本地、海外、企業和大眾提供全面化的電訊、數據中心服務、ICT 解決方案和寬頻服務,為企業抵禦網絡攻擊。

高威電信是 HGC 環電集團旗下網絡安全及數碼轉營方案的代表,與德勤合作提供全面的網絡安全產品組合,以最新技術、最佳實踐、認證和技術人員,保護香港公司免受高速數碼及網絡安全風險影響。高威電信擁有超過10年的網絡安全服務經驗,以及超過200名專業認證的安全專家,安全營運通過ISO 27001認證,由頂級安全供應商最新技術和本地最強的安全技術團隊的支援。

同時結合被不同全球網絡安全研究機構評為領導者的德勤的全球諮詢網絡以及合規性和數據保護方面的專業知識。這一合作夥伴關係無疑可以提供不同階段的自適應性安全保護,包括預測和預防、偵測、保護和回應,並大大加強公司的網絡安全能力。

預測及預防—結合德勤全球威脅情報和高威電信安全研究與模擬實驗室,專家可以預測最新的威脅,並提出整體預防策略及改善設計,簡單而言,可以提供複雜的網絡安全諮詢和保護,而不僅局限於日常自動化的網絡安全反應。

偵測—有效偵測網絡安全威脅始於安全資料的詳細設計、定製的安全管理平台結合持續開發的實例。擁有超過200名認證網絡安全專業人士,德勤和高威電信的合作夥伴關係成為解決上述網絡安全領域的最佳選擇。

保護—高威電信擁有一流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包括數百名本地不同ICT技術領域的技術專家,可以提供完整端到端的技術支援。與德勤制定標準化的公司工作流程諮詢、零信任評估和多因素保護結合,在設計和實施多供應商保護基礎設施安全,所有這些因素對公司在網絡安全中都至為關鍵重要。

反應—網絡安全事件不僅是向我們的客戶發送警報,它涵蓋了全方位的網絡安全服務,包括已有認證和經驗豐富的本地網絡安全專業人員,我們擁有完全復原能力,適應性和自動化的網絡安全操作,以及全方位的網絡安全事件取證和回應團隊提供,對檢測到的任何威脅的全包回應。

Mr Miro Pihkanen, Partner, Cyber Risk Services, Deloitte China表示:「網絡威脅已成為當今商界的廣泛性風險。如果你上網,你就有風險。一個攻擊可能會導致財務和聲譽損失,這兩者都是無法彌補的。 被動應對已經不足夠,必須提前做好防範措施,必須主動發現威脅。 」

HGC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先生表示:「HGC 環電集團不斷將數碼化轉型擴展到本地和國際市場,網絡安全是數碼化旅程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憑藉我們成熟的數字基礎設施,我們將繼續在不同階段投資數百萬美元,以進一步增強我們在網絡安全方面的能力。我們與德勤的合作,可以為所有行業提供全方位的360度網絡安全服務,以保護我們的客戶數碼資產,並支持他們建立和運營一個預防網絡風險的環境,使他們能夠不斷發展業務。」

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行政總裁佘偉超先生表示:「憑藉我們在行業中的成功案例,高威電信多年來一直被公認為客戶值得信賴的數碼化轉型合作夥伴。隨著我們自有的安全運營中心 (A.SOC) 運營多年,為不同的主要金融和貨幣組織提供服務,我們將繼續在不同領域擴展我們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德勤與高威電信 (HGC環電集團成員)攜手合力,協助香港企業令其防禦網絡風險的能力更為銳利。於今天舉行的儀式上,Mr Edward C.H., Au, Managing Partner, Southern Region of Deloitte China及高威電信 (HGC環電集團成員) 行政總裁佘偉超先生以雙劍合壁,為是次合作揭開序幕。

德勤與高威電信 (HGC環電集團成員) 攜手合力,協助香港企業令其防禦
網絡風險的能力更為銳利。於今天舉行的儀式上,Mr Edward C.H., Au,
Managing Partner, Southern Region of Deloitte China及高威電信
(HGC環電集團成員)行政總裁佘偉超先生以雙劍合壁,為是次合作揭開序幕。

 

PR Newswire 新聞訊息- 德勤攜手HGC環電集團保護香港企業免受快速數碼化之網絡風險- 發布時間: 2021/08/04 21:08:00  - Goodinfo!台灣股市資訊網

德勤與HGC環電集團合作提供整體解決方案,以保護香港企業免受網絡風險。
是次合作的簽約儀式由6位主禮嘉賓進行,包括 (由左至右):

高威電信 (HGC環電集團成員) 商業事務總監黃振華先生
高威電信 (HGC環電集團成員) 行政總裁佘偉超先生
HGC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先生
Mr Edward C.H., Au, Managing Partner, Southern Region of Deloitte China
Mr Akihiro Matsuyama, Deputy National Managing Partner, Risk Advisory, Deloitte China 
Mr Miro Pihkanen, Partner, Cyber Risk Services, Deloitte China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