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Xero 推出 Xero App Store 平台

E-mail 打印 PDF

Xero

 

 

Xero 推出 Xero App Store 平台
創 立 新 一 代 的  Xero 生 態 系 統

全球小型企業業務平台 Xero 今日推出 Xero App Store,讓小型企業、會計師和簿記員以更簡易的方式發掘和購買應用程式,幫助他們經營業務,同時協助Xero的應用程式合作夥伴在平台上發展。Xero App Store現已在apps.xero.com推出。

Xero行政總裁Steve Vamos表示:「Xero App Store致力為小型企業發掘和購買與Xero互補的應用程式,以及幫助開發人員發展業務。」

Swingvy作為Xero合作夥伴,其業務開發經理兼伙伴關係Charisse Lee 說:「Xero為企業和應用程式合作夥伴提供出色的產品和團隊。Xero團隊一直透過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積極與應用程式合作夥伴協作,幫助我們在業務領域發展。Swingvy團隊十分期待Xero App Store平台,為我們提供更多機會向中小企業推廣和宣傳品牌。成為Xero的應用程式合作夥伴是一趟美妙的旅程,我們非常期待即將推出的新平台。」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