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與 Equinix 合作 拓展全球自動化能力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 與 Equinix 合作      拓展全球自動化能力

< 香 港 >  — Verizon Business 正在拓展其軟件定義型互聯(SDI)解決方案,使企業及公共部門客戶能夠將其多協定標籤交換(MPLS)及以太網專用網絡服務即日自動連接至數以百計的雲、基礎設施及服務供應商。Verizon與全球數碼基礎設施企業TMEquinix洞察市場需求的轉變,為了滿足全球各地不斷變化的需要而共同拓展該解決方案。現在客戶可快速啓動網絡服務、降低接入成本及增加網絡靈活性。此SDI解決方案為Verizon Business網絡即服務策略的一部分。

Verizon Business全球企業高級副總裁Massimo Peselli表示:「企業正在尋方設法,希望能更靈活地運用任何設備,配合在不同地方的運作需要。由於它們需要使用嶄新的5G技術解決方案,包括實時數據分析、人工智能以至加強保安及AR/VR,便要一個靈活、可編程、可擴容且穩定可靠的平台,以獲取遠比傳統網絡基礎設施更加強靭、以雲為中心的網絡服務。Equinix是一個可以信賴的戰略合作夥伴,幫助我們實現網絡即服務方式來管理服務,我們是次拓展軟件定義型互聯 (SDI),可為遷移到雲端的客戶提供所需的運作靈活性。」

自從2019年推出SDI以來,Verizon及Equinix一直致力提升服務,以助企業及公共部門應對因疫情而成的急劇數碼轉型變化。服務起初包括在Equinix託管環境下即日配置私有IP,現更可支持以太網E-Line及E-LAN廣域網。Verizon及Equinix投入大量資源來開發靈活服務及拓展新市場,讓客戶得以利用Verizon的高速網絡(速度高達10Gbps)配合Equinix Fabric,拓展和加強Verizon的MPLS及以太網客戶在全球各地的連接能力。可擴容頻寬及自動化配置是Verizon在Equinix推出的網絡即服務能力的基礎元素。

Equinix核心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Bill Long表示:「為配合持續的數碼轉型,企業及公共部門機構需要全球劃一、符合產業標準並以『即服務』形式提供的網絡解決方案,這才能創造數碼優勢。為滿足這些需求,Verizon及Equinix在過去兩年間一直為市場提供軟件定義型互聯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實現基礎架構的互聯互通,而新一輪的技術演進將會融匯我們客戶所需要的下一代功能。透過拓展Verizon SDI解決方案的全球自動化及連接能力,客戶現在可利用 Equinix Fabric互聯服務及Verizon的網絡即服務,安全、隱密地連接其數碼供應鏈生態系統,包括有線網絡、無線5G網絡及公共雲網絡。」

Omdia研究總監Brian Washburn表示:「許多企業正努力應對數碼中心、網絡及雲端託管服務在連接和互聯方式上的重大轉變。Verizon在企業急速構建及遷移應用方案時拓展SDI能力,正是網絡服務適應高速變化的最佳例證。」

Verizon最近贏得2020年Equinix社會影響及開拓者大獎(2020 Equinix Social Impact and Trailblazer Awards)。如欲了解SDI及其他解決方案的更多詳情,請瀏覽Verizon Equinix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Verizon Business網絡即服務策略的資訊,請瀏覽NaaS 。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NYSE、Nasdaq:VZ) 成立於2000年6月30日,為全球領先的科技、通訊、資訊和娛樂產品與服務供應商之一。Verizon總部位於紐約市,業務遍布世界各地,2020年收入達1,283億美元。  公司在屢獲殊榮的網絡和平台上提供語音、數據和視像服務及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流動服務、可靠的網絡連線、安全性和控制性的需求。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