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zure NetApp Files 在香港推出

E-mail 打印 PDF

Azure NetApp Files 在香港推出
滿足對高效能雲檔儲存的快速增長需求
增強本地企業無縫執行其以雲端為主導策略的能力

< 香 港 > - 以雲端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跨國軟件企業 NetApp®(納斯達克代碼:NTAP),宣佈為香港機構提供Azure NetApp® Files(ANF)。在香港繼續致力成為亞太地區最具活力和創業精神地區之一之際,香港企業亦正日益尋求部署全面、以雲為主導,倡導數碼優先的策略。憑藉 Azure NetApp Files 提供高效能檔案儲存和無縫數據管理的能力,香港機構現在可以擁有在公共雲環境中,安心地遷移和運行複雜、高效能和對延遲敏感的應用程式所需的敏捷性和可擴充性,同時降低其總擁有成本 (TCO)。

Azure NetApp Files的 Microsoft Azure 原生雲端檔案儲存解決方案是建基於強大的 NetApp 存儲技術。如 SAP HANA、微軟 SQL 伺服器和甲骨文數據庫等高效能和關鍵的工作負載,現在可以輕鬆遷移到Microsoft Azure 雲端中並無縫管理。該方案提供靈活的雲端服務,支援具有99.99% 預設可用性的多協議工作負載,並可根據機構的混合數據環境進行量身訂製,同時根據所需速度擴展儲存和服務級別。

「香港機構現可受惠於 NetApp 在數據和儲存管理方面的廣泛經驗,以及Microsoft Azure 的力量,更輕鬆方便、可靠、安全地管理其數據和應用程式。我們不斷尋求讓機構發揮雲端儲存的優勢,讓客戶獲得如同本地部署般的體驗,今天的發佈讓 NetApp 在香港達成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NetApp 香港及澳門區域總監兼總經理吳福生表示。

Microsoft香港Azure高級主管朱梓欣表示:「香港企業正加速轉型,各行業都採用以雲優先的策略,以保持業務彈性。隨著混合工作模式的持續,一個安全和系統化的檔案存儲系統對於使企業能獲取有意義的情報和預測性見解,從而產生正面的業務影響至關重要。在雲端中擁有海量的專有數據,網絡安全是在所有接觸點保護企業、消費者和員工的關鍵。Microsoft領先的安全和合規性產品組合確保 Azure NetApp Files的用戶能夠安心使用,並可專注於他們最能發揮業務影響力的地方。」

Azure NetApp Files 的特色包括:
簡化遷移到雲端:Azure NetApp Files為不同資源、預算和技能的機構提供合適的基礎架構環境,消除常見的雲優先障礙。

無單獨合同或定期協定:Azure NetApp Files由Microsoft Azure 作為第一方服務交付,讓客戶通過與Microsoft的現有協定提供工作負載。無需額外的 NetApp ONTAP®授權,客戶只需支付其使用費用。該服務不收取後端、讀寫費或其他後端費用。

多個效能層:Azure NetApp Files 在無需犧牲可靠性或安全性的情況下,提供三個不同的優化效能級別,機構可按與其工作負載效能要求選擇所需級別。

Azure NetApp Files的部署確保本地機構的數據基礎架構和數據管理計劃符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嚴格的數據安全和監管合規要求。

Azure NetApp Files現已在亞太區的十個區域推出,包括澳洲(坎培拉、墨爾本和悉尼)、香港、印度(欽奈和浦那)、日本(大阪和東京)、新加坡和韓國(首爾)。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