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ure Storage 連續八年蟬聯 Gartner 主儲存魔力象限領導者

E-mail 打印 PDF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 連續八年蟬聯 Gartner 主儲存魔力象限領導者
於 「願 景 完 整 性」 及 「領 導 力」 兩大指標連續兩年榮獲第一

< 香 港 >  – 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的資訊科技企業 Pure Storage(NYSE: PSTG)宣布於 Gartner®「主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報告中再度獲選為領導者,是其連續八年在Gartner魔力象限報告中榮獲領導者地位,同時亦是Pure Storage連續第二年於「願景完整性」及「領導力」兩大重要指標中獲取優異評分。

Pure Storage FlashArray副總裁暨總經理Shawn Hansen表示:「Pure Storage一直致力為企業提供至優的儲存體驗,實現以全快閃技術為核心的願景。Gartner的肯定不但為我們帶來鼓舞,更引證了Pure Storage顛覆舊式儲存解決方案的能力。我們非常榮幸能獲魔力象限予以認可,亦感謝我們的團隊一直以來的努力,以及客戶與合作夥伴長久以來的支持。」

自成立至今,Pure Storage一直秉承持續創新的理念,於儲存領域方面率先推出全快閃企業級儲存陣列 Evergreen,徹底顛覆傳統的儲存及管理方式,為業界提供首個100% NVMe全快閃及全QLC企業級儲存陣列。除此之外,Pure Storage亦一直持續擴充並強化其旗艦級FlashArray解決方案的性能,務求為企業提供更全面的服務,滿足多元需求。在團隊的努力、合作夥伴與各企業的支持下,Pure Storage於短時間內已開創了多個重大的發展里程碑,包括:

· FlashArray新增多項創新功能,如提供更大儲存容量的FlashArray//C及可應對勒索軟件病毒的全面保護機制等。

· 藉由擴充「即服務」產品目錄,為Evergreen訂閱服務創下新里程,同時於Microsoft Azure上推出Pure Cloud Block Store,進一步加強於即服務(as-a-Service)及訂閱服務上的市場領導地位。

· 推出業界首個自助且全自動化的儲存即代碼(Storage-as-Code)平台Pure Fusion™,助企業靈活擴展雲端,充分發揮企業儲存的絕佳優勢。

· 於2021年再度於Gartner Peer Insights主儲存(Primary Storage)類別中榮獲客戶首選(Customers' Choice)。

除此之外,Pure Storage 亦首度榮獲Gartner® 2021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 & Object Storage)領導者地位,並在「主儲存關鍵能力」(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Primary Storage)報告中的「容器」一環勇奪第一。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