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lue Prism 引領網絡安全智能自動化 涵蓋人類和數碼勞動力

E-mail 打印 PDF

 

Thumbnail image of a Lens result

Blue Prism 引領網絡安全智能自動化   涵蓋人類和數碼勞動力

< 香 港 >  ─ 智能自動化供應商 Blue Prism® (AIM:PRSM),憑藉其強大的安全和管治能力,以及廣泛的互補技術生態系統,正引領其成為網絡安全自動化領域的領導者。

Blue Prism 一直視安全性為其智能自動化技術的重要原素。客戶包括福布斯全球 2000 強企業以及公共部門組織和銀行機構諸如西班牙桑坦德銀行 (Banco Santander)、西聯匯款 (Western Union) 和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組織 (National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簡稱NUHS) 等,均要求嚴格遵守最高的合規性和安全標準。

隨著軟件機器人被政府、衛生和金融服務組織加速採用,確保涉及所有員工無論是人類還是數碼勞動力的網絡安全不可或缺。部署網絡安全數碼勞動力的首要措施是採取適用於人類相同嚴格的網絡安全控制措施。通過Blue Prism技術聯盟計劃 (TAP),Blue Prism 與最佳的工具整合,以簡化對身份管理和憑證的管控,保護對帳戶和機密商業數據的存取許可權,並為數碼機器人提供完整的數據軌跡。

Blue Prism 亞太地區技術總監 Dan Ternes 表示:「網络安全一直是機構最關心的問題,但儘管如此,當內部管控鬆懈不當時,人們才發現對其業務已造成重大損害。混合工作模式更加劇這方面的問題。憑藉內置的安全憑證,我們值得信賴的中央式數據中心託管解決方案,可以在備受監管的環境中運行。為確保在所有部署中提供全面保護,Blue Prism 善加利用加密、身份驗證、細緻地存取控制和不可抵賴性稽覈 (non-repudiable audit) 等安全技術。我們的合作夥伴對我們持續支援組織實現網絡安全自動化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SailPoint Identity Platform 是與 Blue Prism 的聯合解決方案,可集中管理對數據,應用程式和遺留系統 (legacy system)。SailPoint 使組織能夠發現、保護和管理不同類型的身份 (無論是人類還是非人類),並具有符合職責分離策略的適當存取憑證。控制面板使身份可用於生命週期管理、存取請求、認證和策略實施。網絡安全和合規性用家可以快速安全地添加和刪除 Blue Prism 憑證存取許可權,從而輕鬆監控和審核數碼勞動力。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