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App 推出功能強大的 AFF A900 和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

E-mail 打印 PDF

 

NetApp 推出功能強大的 AFF A900 和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

< 香 港 >  – NetApp® (NASDAQ:NTAP) 是一家以雲端為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跨國軟件公司,其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系統陣列 (All Flash Array) 產品組合的最新產品 NetApp® AFF A900,由 NetApp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支援。新的 AFF A900 為機構提供最高的數據儲存效能,以加速其關鍵任務型企業數據庫和應用程式的需求,其安全性和可靠性可確保客戶數據高度可用和安全,以及機構所需的便利和靈活性。

NetApp AFF A900 是效能更高的新一代高彈性 AFF A700 系統,包含於 NetApp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數據管理軟件當中。ONTAP Enterprise Edition 透過世界領先的數據管理軟件,並預先配備企業所需的所有元件,包括對 SAN、NAS、NVMe-oF 和 S3 的統一支援、具有可選尖端反勒索軟件功能的內置數據保護,以及支援關鍵任務型工作負載所需的高效能和彈性。憑藉市場上最靈活、最完整的混合多雲產品,通過 ONTAP 與公共雲供應商的深入、市場領先的融合,企業可以根據其需要輕鬆擴展到不同雲端。

NetApp 為現代企業帶來業界領先的效能  安全性  可用性和簡化的混合  多雲體驗    適用於關鍵任務型企業應用程式

 

IDC 企業基礎架構研究副總裁 Eric Burgener 表示:「隨著關鍵任務型應用程式和大規模企業數據管理工作負載的價值在未來幾年內將持續上升 (IDC企業基礎設施工作負載預測2021-2025),企業需要效能高、安全和操作簡單的系統,以便將這些工作負載輕鬆遷移和擴展到他們首選的雲端中。NetApp 的 AFF A900 和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 等產品使機構能夠在本地可靠、安全地運行其最先進的業務應用程式和數據庫,或輕鬆擴展到任何雲端。

NetApp AFF A900 包括以下新功能:

業界領先效能
o   AFF A900 為機構管理最重要的企業數據庫如 Oracle、SAP HANA、Microsoft SQL Server 和虛擬化應用程式提供增強的用戶體驗。AFF A900 具有極低的延遲約 100μs 左右,與之前的型號 (具有類似協定的 AFF A700) 相比,效能可提高達 50%。

o   企業可以在無需對網絡基礎架構進行新的硬件投資下,充份利用現代網絡連接技術,除了NVMe / FC之外,還可使用率先上市的企業級 NVMe / TCP。機構還可以通過對 SAN、NAS 和物件儲存的統一多協定支援擴展,從而為企業儲存需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同時提高可靠性並降低效能調優和支援成本。

一流的數據安全 — 藉著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和新的反勒索軟件套件,機構擁有內置的數據保護和尖端的反勒索軟件解決方案,用於先發制人和攻擊後恢復,以防止災難性的數據遺失和經濟成本。

簡化的無中斷升級 — AFF A900 是現有 A700 客戶的無中斷機箱內升級產品,通過提供進階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維護性 (RAS) 功能簡化更新並消除對關鍵任務型操作的中斷。此外,ONTAP 軟件可自動更新韌件,以提高營運效率並簡化 IT 團隊的日常工作。NetApp Keystone 對 AFF A900 的支援為企業提供了營運和財務靈活性,使其能夠以最適合其業務需求的模式使用儲存和數據服務。

WWT 全球工程主儲存和雲端數據管理經理 Jeff Fonke 表示:「作為 NetApp 的長期合作夥伴,WWT 致力於通過應用複雜技術來提供簡化的業務解決方案,協助機構加速增長。通過從 A700 到 A900 的無中斷機箱內升級,NetApp 使我們能夠協助我們的共同客戶快速輕鬆地過渡到效能更高的系統,使他們能夠花少些時間憂心 IT 基礎架構,而將更多的時間花在客戶和業務需求上。」

NetApp ONTAP 副總裁 Praveena Vajja 表示:「在本地運行其業務應用程式和數據庫的企業需要效能最高的儲存系統以及最安全的數據可用性。藉助 AFF A900 和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這些企業可以利用 NetApp 領先的混合多雲解決方案來滿足其業務需求,並簡單高效地將其數據和管理擴展到任何公有雲。」

其他資源:

網誌:NetApp AFF A900 +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