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quinix 與納斯達克協力擴展數碼基礎設施

E-mail 打印 PDF

 

 

Equinix 與納斯達克協力擴展數碼基礎設施
攜手建設新澤西州卡特雷特數據中心的雲端基礎設施

< 香 港 >  – 全球數碼基礎設施企業Equinix, Inc. (Nasdaq: EQIX) 宣布與納斯達克 (Nasdaq: NDAQ) 開展歷時數年的長期合作項目,攜手擴展位於新澤西州卡特雷特的Equinix NY11 數據中心,全面支援納斯達克擴建雲端基礎設施的計劃。

納斯達克執行副總裁兼北美市場主管 Tal Cohen 表示:「與 Equinix合作是納斯達克開展雲端之旅的關鍵一步,更同時讓我們直接從新澤西州卡特雷特的納斯達克主數據中心中,為客戶提供超低時延的邊緣運算能力。透過採用混合式的基礎設施,我們旨在為客戶提供更靈活且低時延的嶄新服務與產品,包括虛擬連接服務、市場分析服務、風險工具和機器學習效能。」

在過去13年多以來,納斯達克一直採用Platform Equinix® 以支援其遍及全球的廣大客戶,並支撐整個供應商生態系統,以低時延存取的形式實現整個交易週期內的工作流程,包括:支援價格發現及分析,以及各類交易前後的工具。

透過與Equinix持續加強合作,納斯達克將進一步把其目標市場遷移至雲端層面。

現時,納斯達克透過Equinix的強大互連平台,直接與生態系統內的合作夥伴安全地進行數據存取,而該合作協議將進一步讓納斯達克滿足現在和未來對基礎設施需求,同時於全球加快其雲端轉型的速度。

Equinix 美洲地區總裁 Jon Lin 表示:「隨著金融服務行業對數碼基礎設施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的客戶因而獲得增長、擴展和轉型的龐大機遇。為此,我們將全力支援納斯達克,讓他們充分運用Equinix的強大金融生態系統,並在未來十年或以後改變行業。」

重點/撮要

關鍵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和多元化生態系統雲集於Platform Equinix®,有助納斯達克連接至各大網絡供應商、雲端合作夥伴和服務供應商,同時顯著加快推出巿場的時間和節省整體擁有成本。

除了現正進行的計劃外,納斯達克亦計劃日後於其他Equinix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 (IBX®) 數據中心進行部署,並預計於未來幾年進一步擴展至加拿大、美國、歐洲和亞太地區等。

·           Equinix 的全球服務足跡涵蓋世界頂級金融中心,並致力投資以促進電子交易社群發展。現時,Equinix正為全球最大的多重資產類電子交易生態系統服務,讓市場參與者能夠在股票、衍生產品、商品、外匯和固定收益市場進行交易。Equinix的金融生態系統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同時確保服務能有效管理風險和符合金融機構的監管規格。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