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andiant 與 Interos 合作推進供應鏈網絡風險管理

E-mail 打印 PDF

Mandiant 與 Interos 合作推進供應鏈網絡風險管理

策略性合作結合了先進的網絡安全情報和人工智能駒動的供應鏈風險監察

< 香 港 >  –  Mandiant, Inc. (NASDAQ: MNDT) 與快速增長營運穩定性的公司Interos今天宣佈建立策略性合作以提供進階分析及見解,幫助企業防禦網絡攻擊,以及避免其他攻擊對其運作穩定性帶來威脅。是次合作旨在透過從Interos Resilience Lab.、Interos的SaaS平台,以及Mandiant對全球高影響網絡攻擊進行的前線調查和補救方案所收集的見解,為市場提供最新的網絡情報。

保  護  全  球  基  礎  建  設

Mandiant M-Trends 2022報告指出,對於尋求透過企業與企業之間信任關係的攻擊者,全球供應鏈仍然是具吸引力的目標,因為攻擊供應鏈可從一個供應商網絡連接多個客戶網絡,可見當中的潛在機遇。事實上,在最初期受影響媒介被識別時,Mandiant在2021年調查的網絡入侵事件中,供應鏈的漏洞佔了17%,而2020年則不到1%。

此外,Interos全球供應鏈報告2022 的數據顯示,在過去12個月內(不包括烏克蘭戰爭),機構平均受到三次重大供應鏈中斷的影響 - 總共損失逹1.82億美元的收入。在這一數字中,網絡攻擊約佔3,700萬美元。此外,絕大多數(91%)的行政人員指出,他們的機構在其擴展的供應鏈中經歷了來自第二級別和第三級別供應商的供應鏈中斷。

Mandiant首席技術總監Marshall Heilman表示:「Interos致力於幫助機構營運穩定;持續提供對關鍵風險的深入分析,以及風險管理。Interos為不同規模機構提供供應鏈、網絡攻擊者和國家級威脅的關鍵攻擊媒介方面知識,皆處於領導地位,Mandiant與Interos一起聯手主動解決問題。

於宣布雙方合作前,美國網絡安全及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最近發布有關針對託管服務供應商(MSP)的惡意網絡活動增加的一項提示。該諮詢還建議MSP了解並積極管理其供應鏈風險。

Interos首席技術總監Nishant Gupta表示:「CISA的提示進一步證明,現有的供應鏈風險管理系統不是針對當今複雜風險環境而設。我們與Mandiant的合作將提供多因素風險情報,幫助企業和政府組織在第三方關係中更好地保護目標機構,使其免受服務中斷、勒索軟件和知識產權盜竊的影響。我們為能與Mandiant合作幫助領導者發現隱藏的業務關係和暴露於網絡漏洞而感到自豪。」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