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App - 頂 級 儲 存 供 應 商 2022 年第一季度香港全快閃記憶體陣列細分市場

E-mail 打印 PDF
NetApp - 頂 級 儲 存 供 應 商
2022 年第一季度香港全快閃記憶體陣列細分市場

< 香 港 >  — 以雲端為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跨國軟件企業 NetApp(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NTAP) 宣佈,根據IDC 2022 年第一 季度全球企業儲存系統季度跟蹤報告(2022 年 6 月版),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香港市場, NetApp 在全快閃記憶體陣列 (All-Flash Array, AFA)2細分市場中按供應商收入市場份額計算名列第一,在開放網絡領域3並列第一。

在 AFA 市場,NetApp 香港市場份額為 32.2%,比去年同期增長 12.8 個百分點,收入也同比增長 31.6%,儘管 2022 年第一季度香港整體市場收入同比下降 20.8%。
在開放網絡領域,NetApp 香港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獲得23.3% 的市場份額,與另一家供應商並列榜首。收入同比增長 58.3%,儘管開放網絡領域整體收入同比下降 15.2%。

在亞太地區4,NetApp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整體外部儲存市場中排名第二,按供應商收入計市場份額為 11.3%。在 AFA 細分市場中,NetApp 按供應商收入計市場份額為 14.7%,在開放網絡領域中為 12.4%。

NetApp 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Sanjay Rohatgi 表示:「香港作為亞太地區的增長型市場一直保持著強勁的地位,在過去幾個季度均在 AFA 市場中名列前茅。儘管企業存儲支出整體萎縮,但我們在上個季度依然實現增長,這反映了香港客戶對 NetApp 解決方案的信任度越加增高。如今的組織殷切希望釋放雲端的強大功能,我們很自豪地看到他們向 NetApp 尋求一系列的企業存儲、雲端和數據服務解決方案。」

NetApp 的現代全快閃記憶體陣列可提供全面的數據服務、整合的數據保護、無縫可擴展性和前所未有的效能。這些領先市場的功能,加上其廣泛的雲端和應用程式,使跨越不同地域的企業都能夠在幾分鐘內靈活地解鎖任何所需的數據儲存。

NetApp 最近宣佈推出持續的創新和解決方案,為企業的混合多雲環境提供更簡單、更安全和更靈活的環境。這些新功能包括經改進的勒索軟件防護、單個訂閱的混合雲儲存、單一使用者介面的統一管理以及與 VMware 的密切合作,以協助組織將工作負載過渡到雲端。NetApp 的混合多雲體驗使客戶能夠運行和管理從本地到全球最大公有雲的單一平台。

1IDC 聲明當兩個或更多供應商之間的收入份額相差 1% 或更小時,將其全球企業儲存系統市場表現統計並列。

2AFA 領域是指僅支援全快閃記憶媒體作為持續記憶體且可以作為獨立最小庫存單位 (SKU) 提供的網絡儲存系統。

3開放式網絡市場是指未直接連接到伺服器並部署在開放式操作系統環境中的所有企業級儲存系統(不包括大型機操作環境)。

4亞太區指澳洲、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韓國、台灣、泰國,不包括中國大陸。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