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JUNIPER 瞻博網路發佈 Apstra 軟體擴展 為資料中心運營帶來更多功能和靈活性

E-mail 打印 PDF

 

JUNIPER 瞻博網路發佈 Apstra 軟體擴展    為資料中心運營帶來更多功能和靈活性

< 香 港 > — 提供人工智慧驅動安全網路的領導廠商瞻博網路(NYSE:JNPR)發佈了適應多供應商環境的資料中心自動化和保障平臺的最新擴展—— Apstra Freeform。該擴展可讓企業、服務提供者和雲服務提供者實現資料中心運營的管理和自動化,無論它們使用了何種拓撲結構和協定。

網路運營正在快速演變。無論是應對全球供應鏈困境的影響,還是面對疫情所導致的組織變動,不同行業中各種規模的企業都面臨著一些架構上的問題,這些問題影響著它們打造資料中心。單一採購將變成多供應商供貨,配置將基於意圖驅動,根本原因識別和修復將以自動化方式進行。Apstra是全新打造的產品,旨在適應這一新的運營時代。Apstra Freeform將作為資料中心配置的單一資料來源(SSOT),整合多供應商平臺的體驗,實現資料中心主要工作流程的自動化。

Apstra Freeform 為使用各類架構的客戶提供資料中心運營的管理和自動化能力

Freeform 基於 Apstra 強大的基於意圖的網路能力,針對各種資料中心拓撲結構和多供應商環境進行全生命週期資料中心管理,確保可靠的用戶體驗,包括以下主要特點:

涵蓋任何拓撲結構的新參考設計:通過這一新的軟體版本,Apstra將其基於意圖的網路能力延伸至任何協定、任何拓撲結構和任何網路域,以簡化IT運營。客戶現在可以充分利用Apstra的能力,選擇符合業務需求的架構。

可靠的運營:Apstra作為單一資料來源可確保每一次應用資料中心設計具有一致性。閉環回饋確保IT專業人士在不同基礎設施間運營的可靠性。

價值惠及更多客戶:作為這一新版本的一部分,瞻博網路也引入了一個新的Apstra許可模式。Freeform將Apstra能力延伸至更多應用。客戶現在可以在三個許可級別中進行選擇,同時可以在任何時間按需無縫升級。

瞻博網路資料中心產品管理集團副總裁Mike Bushong表示:“Apstra繼續強調一致、可靠的多供應商資料中心運營的重要性。通過引入Freeform,我們正為市場帶來更高的運營效率。Freeform讓資料中心運營商可以進行全面的網路控制,為它們提供全面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由於不受拓撲結構的限制,我們真正實現了基於意圖的網路的自主性,讓所有人都受益於雲時代的最佳運營實踐。”

為了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企業必須繼續專注於運營的速度和規模,同時保證可靠性。Apstra通過涵蓋跨供應商的、經過持續驗證的、意圖驅動的發展藍圖,確保一致、可靠的資料中心運營。瞻博網路通過提供多供應商支援給予客戶選擇和創新的自由,繼續踐行獨樹一幟的資料中心運營管理方法。

對於使用經過驗證的資料中心參考設計和靈活的Freeform參考設計的客戶,瞻博網路專業服務團隊提供Apstra自動部署和遷移服務。這兩種服務均可完全進行定制,也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進行定制,或針對任何功能、協議或架構使用。

相關引言:

“Atos與瞻博網路合作了十多年。作為全球性系統集成商,我們為客戶提供快速改變、適應和創新的業務可塑性,創造出標準的可複製、多合作夥伴資料中心網路架構。Apstra的資料中心參考設計可讓我們快速、自動且無縫的部署和運行適合任何合作夥伴的資料中心網路架構。Atos支援很多垂直行業的客戶,而需求決定了他們要求具備不同的網路架構。通過Apstra Freeform,我們能夠自動打造不同的架構,並直接通過Apstra來運行這些架構。其可以適應多供應商的不同網路架構,結合了Apstra的可靠性、簡約性、遙測和意圖網路能力,是對Apstra平臺的完美提升。”

——Lee Wright,Atos網路和語音工程副總裁

“Apstra的獨特的多供應商環境管理能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使用不同供應商硬體的戰略靈活性。Freeform引入了更多的能力以在各種不同的資料中心設計中部署Apstra,其中都包含了面向大規模應用的許可模式。”

——David Brady,Myriad360執行副總裁

“資料中心運營團隊面臨多方面的挑戰和複雜性:通過廣泛的自動化讓網路運營更簡單和更敏捷的壓力;影響基礎設施可用性和更新時間的供應鏈中斷;異構應用環境和基礎設施的複雜性;阻礙現有人員快速適應變化的技能差距。隨著Freeform的推出,瞻博網路Apstra為其基於意圖的全生命週期網路管理賦予了更多功能,以相容更多的協定和拓撲結構,助力客戶應對挑戰。”

——Brad Casemore,IDC資料中心和多雲網路研究副總裁

其他資源:

發佈博客:隆重介紹Apstra Freeform:快速、簡單、基於意圖的資料中心自動化,現在可隨時隨地進行擴展

產品和解決方案頁面:

Apstra產品頁面

Apstra資料表

Apstra 速覽

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頁面

IT 網路解決方案頁面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