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ech Data 與 MailGuard 攜手加強亞太及日本地區的安全產品組合

E-mail 打印 PDF

 

 

Tech Data 與 MailGuard 攜手加強亞太及日本地區的安全產品組合

< 香 港 >  — TD SYNNEX 旗下 Tech Data 宣布與全球電子郵件安全 MailGuard 建立分銷合作夥伴關係。集成雲端電子郵件安全 (ICES) 解決方案 MailGuard 365 將在亞太及日本地區的六個市場推出,包括香港、印度、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越南。MailGuard 365 是 MailGuard 與 Microsoft 團隊在 Azure 中構建的解決方案,根據分銷合作夥伴協議,Tech Data 將其添加至亞太及日本地區的網絡安全產品組合中,可保護超過 3.45 億的 Microsoft 365 訂閱用戶。此次合作是 Tech Data 授權 ISV (獨立軟件供應商) 和合作夥伴整體策略的一部分,同時進一步提升其雲端安全解決方案組合。

與 ISV 和其他合作夥伴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     進一步提升 Tech Data 之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Tech Data亞太及日本地區高增長技術副總裁 Sundaresan Kanappan表示:「隨著科技於企業層面越趨普及,電子郵件已成為業務通訊的基礎工具,網絡攻擊者正在尋找層出不窮的方法,利用電子郵件進行網絡攻擊,例如網絡釣魚、勒索軟件、CEO 欺詐、 BEC (商業電子郵件入侵) 等。 從 2021 年到 2026 年,電子郵件安全市場份額預計將增加 26.5 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 9.78%,預測期內 37% 的市場增長將來自亞太地區1。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有信心能藉著MailGuard 365 來預防犯罪意圖帶來的威脅,加快對客戶使用 Microsoft 365時的保護。我們與 MailGuard 的合作是基於它與 Microsoft 的緊密整合、其專業的電子郵件安全知識和知識產權,以及 MailGuard 365帶來的市場創新。」

MailGuard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Craig McDonald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Tech Data 合作,通過在亞太及日本地區提供 MailGuard 365,保護使用 Microsoft 365 的企業免受日益增長的網絡罪案威脅。快速偵測和攔截複雜的電郵威脅是使用 MailGuard 365 的優勢。結合MailGuard逾21年的專業雲端電子郵件安全專業知識和IP,以及 Microsoft 最好的工具,我們在 Microsoft 365 內構建了一個原生解決方案,提供「深度防禦」檢測和阻截進階電子郵件的威脅,如網絡釣魚、勒索軟件和複雜的 BEC 攻擊。我們很高興能與 Tech Data 共同合作,擴展我們在該區的業務關係。」

MailGuard 365以世界首創的演進模式,成為惟一一個電子郵件安全引擎,通過在 Microsoft 365 安全堆棧 (包括 Microsoft Defender) 完成其安全威脅評估後,重新掃描匯入的電子郵件來鎖定和攔截更進階、更複雜的電子郵件威脅。實證報告顯示,MailGuard 365 通過超快速偵測複雜的電子郵件威脅展示了其速度和效能。MailGuard 365 可供 Tech Data 和 Microsoft的合作夥伴或其客戶使用,以實現持續和精簡的業務營運。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