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為增值經銷商和 Veeam 雲端與服務提供商合作夥伴

E-mail 打印 PDF

Veeam logo.png

 


Veeam 為增值經銷商和 Veeam 雲端與服務提供商合作夥伴

< 香 港 > - 提供現代數據保護備份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Veeam® Software 推出最新為 Veeam 增值經銷商(Veeam Value-Added Resellers,VVARs)和 Veeam雲端與服務供應商(Veeam Cloud & Service Provider,VCSP)合作夥伴而設的Veeam資質標準計劃(Veeam Competency Program),加強其 ProPartner 網絡策略。新計劃提供專門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支援客戶和其他合作夥伴使用最近推出的 Veeam Data Platform。新的Veeam Data Platform是以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VBR) v12為基礎的單一平台,提供更先進的數據安全、復原和混合雲功能。合作夥伴於完成計劃後將被授予Veeam證書,以表彰他們的技術和市場產品,協助他們的產品組合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現代數據保護需要定制化的方案來有效地支援業務連續性。尤其在不同系統之間不斷增加的數據複雜性及網絡威脅的風險下,這一點更為重要。《Veeam 2023年數據保護趨勢報告》發現,全球55%的企業正在專注於提高備份的可靠性和成功率,以滿足其內部復原點目標(RPO)、復原時間目標(RTO)和服務水平協議(SLA)的需求。企業往往缺乏必要的內部技能和資源來優化現有的 IT 策略 —— 一個經認證的合作夥伴生態圈正正填補了這個空缺,而 Veeam資質標準計劃則為客戶和其他合作夥伴的具體需求提供了所需的技能銜接。

Veeam 的全球渠道暨聯盟副總裁Larissa Crandall表示:「我們的成功建立在與合作夥伴緊密合作的基礎,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數據保護和復原方案。我們將結合無與倫比的創新和合作夥伴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完美匹配的解決方案。作為一家100%由渠道驅動的組織,Veeam致力確保我們的合作夥伴可以獲得最有價值的資源和培訓,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成果。這亦是我們與合作夥伴共同設計了全新計劃增強功能的原因,以拓展他們的能力,協助開發市場潛力。」

Veeam資質標準計劃旨在匯聚全球的高質合作夥伴網絡建立「ProPartner資質標準」(ProPartner Competency)。該計劃的設計簡單而有力:已經開發了一流的解決方案並符合條件的VVAR[1] 和VCSP合作夥伴[2] 可以申請由Veeam審核其特定的用例產品。每一個落地市場和技術能力達標的產品都將獲得一個Veeam徽章。Veeam官方網站的Veeam ProPartner目錄首頁將突出顯示這種新的數據保護專業等級,以合作夥伴名單協助客戶物色合適的IT業務合作夥伴。

VVAR資質標準類別包括:

勒索軟件和災難復原能力:讓合作夥伴協助企業實施透明且可行的備份服務和災難復原服務策略,以檢測可疑活動,運用不可變的備份選項保護數據,並快速復原備份數據。

公共雲保護能力:培養對雲原生備份解決方案市場和客戶挑戰的深入了解。合格的 VVAR 可以代表所有 Veeam 雲原生備份解決方案支持的公共雲備份服務能力,並為客戶部署適當的解決方案。

Microsoft 365 保護能力:了解 Microsoft 的責任止於應用程式的運行時間,而客戶需要負起避免數據損失責任。受過培訓的 VVAR 支援客戶運用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保護客戶,免受失去對最關鍵流程的訪問和控制的風險。

容器保護能力:保證 VVAR 可以實現對客戶的容器化工作負載的保護及其移動性,並透過 Kasten by Veeam 支援的知識發展來協助客戶未來的雲原生策略。

VCSP 客戶就緒(Customer Ready)資質標準為客戶提供基於 Veeam 的「即服務」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提供認可。VCSP 經銷商就緒(Reseller Ready)資質標準將連接服務提供商和希望轉售雲服務的 VVAR 合作夥伴。現有的 VCSP 資質標準類別包括:

離線備份

災難復原即服務(Disaster Recovery as a Service,DRaaS)

Microsoft 365 的備份即服務(Backup as a Service ,BaaS)

托管服務提供商(MSP) 備份 (僅限經銷商就緒)

今天,Veeam 宣布了新的 VCSP 服務能力,可供客戶就緒和經銷商就緒的合作夥伴使用:

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備份即服務(BaaS)

Microsoft Azure的備份即服務(BaaS)

Veeam ProPartner網絡是一個全球性的合作夥伴生態圈,使合作夥伴可以互相合作,建立及營銷Veeam 的本地、離線和雲端消費模式。VVAR和VCSP合作夥伴可以獲得定制的計劃、工具和資源,讓他們根據其商業模型和目標提高盈利能力並推動增長。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註冊 Veeam資質計劃的合作夥伴,請訪問 Veeam ProPartner的網站。

Veeam資質計劃將在VeeamON 2023中獨家展出,這個專為數據復原專家舉行的活動將於5月22日至24日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並同時於線上舉行。該活動專為數據備份和復原業界的專業人員打造,讓業界人士拓展技能、共同慶祝,並透過Amazon Web Services(AWS)及慧與科技公司等企業分享的行業知識促進業界交流。現場活動現已開放註冊。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veeam.com/propartner 。

支援引述

Canalys 高級分析師 Robin Ody表示:「雖然 85% 的渠道合作夥伴認為合作夥伴計劃在他們與供應商的關係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但他們往往無法以新方式認可合作夥伴價值,令相關計劃面臨壓力。混合型合作夥伴模式和托管服務的增長意味著共同銷售、業務便利度和技術支援對合作夥伴計劃的有效性越來越重要。供應商所面對的挑戰在於意識到合作夥伴的廣泛性,並需同時鼓勵合作夥伴以不同模式運用技術。一個好的計劃若以正確的合作理念為核心,可在隨時成為供應商的真正突圍而出因素,特別是在經濟比較不確定的時期。」

Probax首席營運官兼白金級Veeam VCSP合作夥伴Sam Meegahage表示:「Probax專門為托管服務提供商(MSP)提供現代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和服務。我們結合合作夥伴的支持及來自Veeam和Microsoft等行業領先技術供應商的持續創新和整合服務。Veeam的資質計劃驗證了我們的產品,我們很自豪地向我們的現有和未來客戶展示這一項有力的證明,使Probax成為黃金標準。作為一家百分百的渠道公司,這些經Veeam認證的資質協助我們利用自己提供的即服務組合,為潛在的MSP提供DRaaS、離線備份、托管備份服務或Microsoft 365的BaaS。越來越多的MSP選擇了我們的Microsoft 365的BaaS套餐,為我們每月的收入帶來5%的增長。」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