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ure Storage 推出業界首個可滿足所有儲存需求的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Thumbnail image of a Lens result

 


Pure Storage 推出業界首個可滿足所有儲存需求的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

< 香 港 >  - 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 Pure Storage®(NYSE: PSTG)於周年Pure// Accelerate® 2023大會宣布已實現其成為首家通過全快閃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所有儲存需求的技術供應商的目標。透過其原生快閃儲存管理、Purity架構、Evergreen®訂閱計劃和雲平台操作模式等方面提供獨特的差異化優勢,以使Pure Storage持續領先業界。

Pure Storage 產品組合具備高性能    高容量及具成本效益的特點    持續保持現代化儲存體驗

 

Pure Storage主席暨行政總裁Charles Giancarlo表示:「我們現在提供了業界最一致、現代化和可靠的產品組合,可以滿足所有企業的儲存需求。隨著我們進入人工智能 (AI) 的新時代,相對於傳統硬盤和固態硬碟(SSD),以及業界其他全快閃儲存產品,Pure的產品組合具有卓越的經濟、營運和環境效益,這對我們的客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

Pure Storage擁有超過11,500家來自各行各業和對工作負載有需求的全球客戶,並已證實為他們達至以下效益:

比起業界其他同類型產品提高十倍的可靠性;

提供兩到五倍的能源和儲存空間的效率,相較其他全快閃儲存產品則高出十倍的效能;

需要相較傳統儲存產品少五到十倍的人手操作;

相較其他快閃儲存和硬盤,可使總擁有成本(TCO)降低至少50%;

讓客戶能夠消除與硬盤相關的繁瑣挑戰

透過Pure Storage產品的獨特性和可持續的優勢,滿足不同的儲存需求,實現以下目標:

Pure Storage DirectFlash®的獨特性,主要透過直接寫入原有快閃儲存的軟件技術,以使其更具效益。而其他業界產品則使用更昂貴、低效率且壽命短的固態硬碟(SSD)。

Pure Storage高度整合的產品系列以通用操作平台Purity操作系統和管理系統Pure1®組成,可於縱向 (scale-up)和橫向(scale-out)擴展平台上運行,而其他業界產品則需要許多不同的軟件和硬件平台以實現同樣效能的用例。

獨特的Pure Storage Evergreen® 操作模式和訂閱服務,確保部署的產品與時並進,能夠適應不斷演變的需求,並且可以進行無間斷升級。

Pure Storage的雲平台操作模式使客戶能夠以高度自動化、協調和即服務等操作其於雲平台的儲存環境。

今天於周年Pure// Accelerate® 2023大會的發布重點:

Pure Storage以替代磁盤為重點的Pure//E™產品系列 的新增產品 - 全新的FlashArray//E™ 實現了Pure Storage的承諾,能夠減輕客戶受到磁盤的限制。整個Pure//E系列是第一個全快閃儲存系統能夠以更具競爭性的價格提供7200 RPM性能的硬盤,並且僅使用部分的電力、儲存空間和營運成本,以滿足非主流數據儲存市場的需求。

全新的FlashArray//X™ 及 FlashArray//C™的推出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最強性能、效益和安全性優化。新的FlashArray™提供高達40%的更高性能,比過往的型號配備額外30%的內聯壓縮,能夠擴展儲存容量,並通過無間斷升級以提供更新的勒索軟件保護功能。

備有全新勒索軟件服務等級協議(SLA)保證Evergreen//One™和增強AIOps功能提供卓越的數據靈活性,使企業能夠獲得全面的數據保護策略。

Pure作為以AI主導業務的首選儲存合作夥伴

隨著對生成式人工智能(AI)的熱潮引發了新一浪不同AI項目推出市場,Pure今天宣布其創新將進一步鞏固Pure Storage作為AI項目的首選儲存合作夥伴的領導地位。Pure Storage支援領先的AI項目,例如自動駕駛車開發公司和Meta AI的Research Super Cluster(AI RSC),這是全球最大的AI超級運算機。透過Pure Storage的方案,客戶可以從任何規模開始他們的AI項目,並隨著需求的發展以調整其儲存需求。

Pure Storage於多年前已預視不斷擴展的AI需求,推出了FlashBlade®和與NVIDIA共同開發的AIRI® (AI 儲存基礎架構) 解決方案。AIRI//S™是由Pure Storage和NVIDIA開發的可即時部署的NVIDIA DGX BasePOD AI參考架構,當中包括最新的FlashBlade//S™儲存方案。Pure Storage FlashBlade硬件組合已可支援GPU 直接儲存(GDS),軟件增強功能則將在不久的將來提供完整的GDS系統,進一步加強Pure Storage與NVIDIA的合作夥伴關係,並且優化DGX BasePOD認證解決方案。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