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ilPoint 加速創新  推出身份安全管理平台 SailPoint Atlas

E-mail 打印 PDF

【香港】 – 全球企業身份安全解決方案公司 SailPoint Technologies, Inc.天發佈「SailPoint Atlas」平台。該新世代多租戶軟件即服務(SaaS)平台配備多項建構、管理及擴展強大企業級身份安全計劃所需的關鍵元素。

作為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的基礎,Atlas提供一套關鍵通用服務,以加快並簡化企業的營運操作。這個平台運用豐富的身份背景資料、存取活動情報及嵌入式人工智能(AI)技術,提供獨特的洞察見解,在遍及全球的規模層面上執行身份安全計劃。從工作流程自動化、管控政策、流暢無縫的網絡連接架構、貫徹一致的應用程式設計介面(API),以至全面的數據層,Atlas均可從各方面提供統一的強大解決方案,協助現代企業管理及保護身份和數據。

SailPoint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戴健慶表示:「SailPoint Atlas的可靈活調整規模,並且配備智能技術,協助企業管理並保護關鍵數據和應用程式的存取權限,並在無需重新設計或重整解決方案架構下,便能有效應對與身份相關的新挑戰。這個平台的規模可擴展且具靈活度,並能彈性配置,讓企業能夠度身訂制專屬平台,將身份安全程序自動化,輕鬆保護所有數碼身份。憑藉SailPoint在身份安全方面的強大專業知識和最佳實踐,配合由AI技術支援的Atlas平台,企業可對發展身份安全充滿信心,從而保護業務並確保長遠成功。」

新推出的Atlas平台可協助企業:

• 維持單一真實數據來源:領先業界的強大數據模型,寄存所有所需的身份資料和背景資訊,以管理、維持及自動處理存取權限。

• 作出更明智決策:豐富的機器學習模型庫能更有效優化企業身份安全實踐,同時改善決策。

• 改善業務流程:在出現變動時,利用可配置的工作流程及表格自動處理簡單及複雜的身份用例個案,無需進行人手干預。

• 更深入了解身份安全:提供行動主導的個人化洞察見解和報告,讓管理員、經理和終端用戶輕鬆掌握最重要的身份資訊。

• 透徹掌握混合工作環境的情況:提供覆蓋廣泛的應用程式及資源連接器資料庫,協助企業將所有存取權和身份資料整合至單一解決方案中。

• 實現零信任:平台框架可靈活擴展,橫跨不同安全系統進行深度配置,使客戶能輕易在整個業務生態系統內貫徹執行身份安全管理。

SailPoint產品執行副總裁Grady Summers表示:「SailPoint Atlas能為客戶帶來切實的商業優勢和靈活性——要將最新的創新成果快速融入企業,改善決策是箇中關鍵。無論是地端抑或雲端,特權或非特權帳戶,以至在應用程式、數據湖或文件內的資料,SailPoint Atlas均能統一整個企業生態系統內管理身份及存取資料和應用程式的方式。Atlas會參照不同SailPoint 產品所寄存的資料,就建議、角色和異常值等制訂見解報告,鞏固業務安全。」


無論您剛起步發展身份安全抑或已擁有成熟的計劃,也可瀏覽SailPoint網站,了解Atlas如何為你打造穩健基礎,助您降低風險並實踐身份安全治理。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