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EEK 與旗下求職招聘平台 Jobsdb 及 Jobstreet 進行跨系統整合

E-mail 打印 PDF

SEEK 與旗下網上求職招聘平台 Jobsdb by SEEK  及 Jobstreet 進行跨系統整合

 

【香港】– SEEK 成功完成旗下亞太區三個網上求職招聘平台 ─ SEEK、Jobsdb by SEEk 及 Jobstreet ─ 的跨系統整合, 三個平台的系統將統一由 SEEK 的人工智能(AI)科技驅動, 並會沿用SEEK、Jobsdb by SEEK 及Jobstreet 品牌名稱。

全新的招聘平台不僅向香港僱主提供來自八個亞太區市場逾 4,000萬個人才檔案, 亦助本地人才接觸由超過250萬個僱主提供的工作機遇。

Jobsdb by SEEK 香港區總經理李政勳表示:「 根據 Jobsdb by SEEK 最新公佈的年度招聘數據顯示, 我們觀察到人才跨境流動情況呈增長趨勢。 是次跨系統整合後, 成功匯聚數以百萬計來自八個亞太區市場的人才檔案及工作機會, 促使新平台更能迎合此一新趨勢。 另外, 我們與內地大型網上招聘平台智聯招聘(Zhaopin)達成戰略合作關係, 亦將為新平台錦上添花, 與大灣區的僱主及人才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

是次整合過程歷時三年, 涉及 1.8億澳元(折合約9億港元)投資額。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