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Western Digital 推出針對OEM廠商的全新商用 SSD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推出針對OEM廠商的全新商用 SSD

【香港】 –  數碼時代高速發展,推動未來技術創新的數據儲存亦須不斷迭代革新。為滿足用戶對高效能、高可靠度、更大容量及更低成本的多樣化儲存需求,Western Digital(NASDAQ:WDC)近日宣佈推出搭載下一代高性能四層單元(Quad-level cell,QLC)的Western Digital™ PC SN5000S NVMe™ SSD,從而為PC OEM廠商提供創新的PCIe Gen4x4儲存解決方案,助用戶輕鬆應對繁重的工作負載。

樹立下一代 QLC 產品效能標杆

據IDC[i]預測,至 2026年,逾 50% 商用SSD將採用QLC NAND快閃記憶體。有見及此,深受市場信賴的高端儲存品牌Western Digital推出強大高效的儲存解決方案,旨在通過新一代QLC NAND技術為市場帶來更高容量且更具經濟效益的SSD產品。Western Digital憑藉自身獨特的垂直整合能力,最新推出Western Digital PC SN5000S NVMe SSD進一步突破技術邊界,實現高效能、強大耐久和高可靠度的結合,也為QLC技術樹立行業新標杆。

Image

< Western Digital PC SN5000S NVMe SSD >

Western Digital PC SN5000S NVMe SSD是一款採用PCIe Gen4技術和DRAM-less技術的QLC SSD,為PC OEM廠商帶來適用於筆電和台機系統的高性價比儲存解決方案,產品特點包括:

高效傳輸:與上一代產品[ii]相比,順序讀取和寫入速度分別提高約17%和16%;隨機讀取和寫入速度分別提高約15%和13%。

流暢體驗:擁有較上一代TLC產品更快的I/O速度和更低的讀寫延遲,提升用戶在載入、複製和啟動等密集操作過程中的體驗。

整合支援:採用Western Digital自研主控及韌體,以全面優化的解決方案説明OEM廠商領先進入市場,優化質控流程。

超低功耗:採用高頻移動場景優化的先進電源管理解決方案,與上一代產品[ii]相比,裝置使用期間功效提高約20%。

安全無憂:專用啟動分區,並配備強大的安全功能,包括TCG OPAL 2.02及RSA-3K、SHA-384 ATA密碼,提供額外安全保護。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