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聯絡我們
E-mail 打印
Hong Kong Office Address

Room 18, Unit C, 14/F., Wing Hin Factory Bldg., 31-33  Ng Fong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Tel 2116 8561
Fax 2116 0327
Editor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Advertisement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Subscription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香港辦事處 地址 新蒲崗五芳街31-33號永顯工業大廈14樓C座18室
電話 2116 8561
傳真 2116 0327
編輯部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廣告部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訂閱部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