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英 菲 尼 迪 與 Nest® 攜 手 共 建 香 港 智 慧 城 市 發 展 之 路

E-mail 打印 PDF

  

 

 

英 菲 尼 迪 與 Nest® 攜 手 共 建 香 港 智 慧 城 市 發 展 之

香港 — 英菲尼迪今天宣布與香港創新投資培育機構Nest®合作,推出Infiniti Accelerator (英菲尼迪創業加速項目),大力支持初創企業,探索未來智慧城市的創新概念。該項目彰顯英菲尼迪鼓勵力求創新的科技企業,發揚企業家精神,以及支持香港城市發展的承諾。第一期計劃將支持初創企業積極開發智慧城市的創新科技。

英菲尼迪與Nest®合作發揚企業家精神,共促城市發展
項目支持科技企業探求技術創新
首個項目專注智慧城市科技,共創香港未來發展
 
Infiniti Accelerator是一個由Nest®驅動,為期12週的創新科技企業培育計劃。該計劃由一支全職、專業團隊負責籌劃及帶領。透過報名及選拔過程選出至多八家初創企業,獲得由英菲尼迪及Nest®所提供的全力支援,其中包括由專業人士組成的顧問團隊,向創業家提供從智慧城市、硬件研發、產品製造、運輸物流、嶄新技術以至完善企業管理等各範疇的諮詢及專業意見。他們也會從英菲尼迪及Nest®獲得各種資源,以支持其項目發展。在為期12週計劃的最後階段 ,他們會在投資者展示日上,向潛在投資者全面闡述他們的業務,以求取得資金及合作機會,支持其下一階段的發展。
 
城市化在全球各地急速發展,各大小城市面對越來越嚴重的交通擠塞及環境問題。汽車企業在解決這些問題上,擁有其獨特的角色。汽車企業能夠與政府、監管機構和持份者合作,通過不斷研發及持續創新,解決此日益嚴重的問題。
 
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英菲尼迪站在技術發展的前沿,一直銳意發展車聯網技術、自動駕駛及新能源汽車等技術,致力克服未來城市的運輸挑戰。透過與Nest®及其它具創意、充滿雄心的初創企業合作,我們期望就智慧城市的新概念,與城市建設者更緊密合作,沿可持續發展的方向,邁進改善城市人生活質素的道路。」
 
英菲尼迪將全球總部設於香港,與香港的關係十分密切。作為全球最重要的國際大都會之一,香港擁有優良的城市基礎設施和稠密的人口。香港亦自然成為試驗嶄新智慧城市概念的理想地點。英菲尼迪承諾與本地商業社群充份合作,為香港未來城市發展作出貢獻。
 
Nest®行政總裁Simon Squibb表示:「在香港及亞太地區,我們以無與倫比的速度發展及建設城市。最後,我們親身體驗到由這種急速城市發展模式所帶來的各種問題。現在我們需要重新思考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我們與英菲尼迪的合作是一個完美的配合,能幫助香港在未來領先智慧城市技術的發展。」
 
若想取得更多有關Infiniti Accelerator項目的資料,請瀏覽http://www.infiniti-accelerator.com/ 。計劃由今天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15年8月15日。


 
 

關於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部設於香港,並銷售至全球50多個國家。英菲尼迪品牌於1989年成立,旗下的豪華車系列現時由日本,美國及中國大陸的工廠製造。隨著品牌系列的擴展,英菲尼迪在英國的生產基地亦將會在2015年投入使用。英菲尼迪計劃在2017年前在墨西哥建立生產基地。
 
作為紅牛車隊 (Red Bull Racing) 的冠名夥伴及汽車性能夥伴,英菲尼迪與一級方程式隊伍一直在技術上有廣泛及深入的合作。
 
更多有關英菲尼迪及其領先技術的資訊,請參閱www.infiniti.com.hk,以及瀏覽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kedIn及YouTube。
 

關於Nest®
Nest®是香港一家領先的一站式創新投資培育機構,致力協助香港以至亞洲公司建立和發展高速增長的業務。Nest®投資於人才與商業意念,向各個團隊權能授權及提供所需工具,助其業務於環球取得成就。Nest®對顛覆性技術的觸覺敏銳,並積極參與其投資所有公司的業務,協助其全面發揮潛力,並致力推動本地新創企業的生態環境,促進香港發展成為環球的創業中心。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