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HDS 定義新一代超融合系統以帶來更高速增長

E-mail 打印 PDF

 

 

HDS 定義新一代超融合系統以帶來更高速增長
提  供  企  業  需  要  的  I T  靈  活  性  和  快  捷  性

< 香 港 >  - 日立公司( TSE: 6501 )旗下的 Hitachi Data Systems  ( 簡稱 HDS ))推出新一代超融合系統以迎合香港企業的新興業務需要。全新一體式超融合系統是一套高度安全、自動化及雲端就緒的解決方案,為企業帶來更高階的靈活、快捷及可擴展性。憑藉日立成熟的技術,其新一代超融合系統將加速創新、提升效率,並大幅度提升現有產品的效益。

「我們的超融合系統提供了一個多雲端管理平台,實現虛擬機器配置請求的自助服務,加快IT運作效率。此系統亦能簡化業務持續性和災難修復(DR)的操作程序,從而提高業務彈性。其一體化的設計,讓企業能在IT現代化的趨勢中,進行革新以保持競爭優勢。」HDS香港及澳門地區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先生說。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