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Verizon 揭 示 2016 年 企 業 科 技 的 關 鍵 趨 勢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 揭 示 2016 年 企 業 科 技 的 關 鍵 趨 勢

< 香港 >  –  2016年,數碼顛覆性創新將繼續出現在全球品牌、政府機關及其他機構之中,促進各行各業業務的蛻變。若各機構要充分發揮數碼世界的潛力,就必須將其企業文化、營運模式、基礎設施及人才徹底轉型,以配合新興的業務模式。全球企業將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我們認為以下九大趨勢將推動企業資訊科技在新一年的發展進程:
 
1. 客戶需求帶來顛覆性創新。企業明白到客戶真正所需,並會調整辦公室後勤業務以滿足有關需要─這將徹底改變企業的運作模式。除了直接客戶之外,企業需要把目光放遠至終端客戶,再以此為出發點調整資訊科技流程,徹頭徹尾重新思考業務運作。大數據對了解這些終端客戶的需要至為關鍵,但我們已無需在大數據中海底撈針般尋求啟示。先進的分析技術能夠篩選掉無用的資料,令機構能清楚直接地獲取他們確切需要的分析。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