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HDS 及 VERITAS 推出企業級數據保護「備份即服務」解決方

E-mail 打印 PDF

 

 

HDS 及 VERITAS 推出企業級數據保護「備份即服務」解決方案
卓越性能及按量收費的方案以滿足本港客戶對數據保護的嚴格要求

< 香 港 >  -  日立公司旗下的 Hitachi Data Systems ( 簡稱 HDS ) 與全球資訊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Veritas Technologies 宣佈於香港推出全新備份即服務 ( backup-as-a-service,BaaS ),提供企業級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新方案將數據恢復成功率提高至95%或以上,將完美地替代傳統的磁帶備份架構。 數據是現今企業其中一項最重要資產,惟不少企業仍面對為滿足數據備份及修復的服務水平協議( SLA ) 所帶來的挑戰。除了修復時間長外,傳統備份基礎架構更受容量、靈活性及效率等所限制,且維護費用極高。
 
在 Veritas 2015 亞太及日本地區合作夥伴獎項中,HDS 成為亞太區最佳全球戰略合作夥伴。 HDS 與 Veritas 將繼續緊密合作,確保新方案容許客戶在整個產品週期內更有效地管理及保護數據。作為香港地區透過Veritas’ XSP 授權合約提供BaaS解決方案的戰略合作夥伴,HDS 將以最先進的數據保護技術,為企業帶來可訂閱及可管理的數據備份服務。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