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H3C Digital Tour 2021 共享數智未來

E-mail 打印

H3C Digital Tour 2021 共享數智未來
聚焦產品解決方案創新    深化雲網安邊端戰略佈局

< 香 港 >  –  數碼化解決方案紫光股份旗下新華三集團(下稱 H3C)一直致力以創新技術助企業掌握市場先機,攜手深耕數碼科技實現,成就美好數智未來。匯聚各行各業的領袖專才,H3C 日前成功舉辦 H3C 香港及澳門數碼論壇,以「數碼之旅 2021 - 共享數智未來」為主題,透過智能網絡連接、雲端運算及主動安全等三大範疇,與不同業界人士分享數碼轉型未來的發展趨勢,並發佈多項多元及全面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如高頻寬智能乙太網絡 400G 核心交換機,全新自研芯片 ENGIANT 660 等,賦能百業發掘科技潛能,共同建構美好數碼新時代。

400G 高頻寬傳輸   引領數據中心建設新航標

閱讀全文...
 

Verizon Business a 及 Visionable 攜手打造互聯醫療保健

E-mail 打印

 

Verizon Business a 及 Visionable 攜手打造互聯醫療保健

< 香 港 > – Verizon Business 與總部設於英國的領先醫療科技公司 Visionable 攜手打造新一代醫療保健服務。

這項策略合作項目將結合Verizon的廣泛安全網絡平台及Visionable獨一無二的新一代專利數碼醫療保健協作平台,打造一個安全網絡平台協助醫療保健專家獲取數據、整合及分享資源。這項合作項目將以Care Everywhere作名義,專注發掘亞太區及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的業務機遇。

此外,兩間公司將於2022年在英國開設一間採用先進技術的專門互聯醫療中心,該中心將一同構思技術概念及展示全新科技,如Verizon的私有5G網絡技術,並展示數碼科技帶給如醫療控制中心、醫院病房、普通科診症室、護理院及互聯救護車的好處。

閱讀全文...
 

施耐德電氣呼籲企業促進數碼化進程

E-mail 打印

 

 

共  建  可   持  續  發  展  城  市
施耐德電氣呼籲企業促進數碼化進程

Schneider Electric Calls for the Acceleration of Digitization to Create a  Sustainable Hong Kong, Business News - AsiaOne

< 香 港 >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於今年年初被加拿大媒體與研究公司Corporate Knights評選為2021年度「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100強」的榜首,今天更宣布網上創新峰會2021 - 香港站 將於11月11日舉行,藉此呼籲各界促進數碼化,共建可持續未來。此外,施耐德電氣同時公布於峰會前進行有關企業就實現減碳目標的調查結果,揭示六成受訪者為其公司採用數碼方案來優化能源效益,實踐減碳。

作為世界創新峰會2021 的其中一站,網上創新峰會2021 - 香港站將匯聚多位行業領袖,討論不同行業如何透過數碼技術以應對氣候挑戰,實現零碳排放目標。此外,峰會亦會為客戶、合作夥伴和持分者揭示如何按步進行創新變革,以實現其業務和環境目標。

閱讀全文...
 

Azure NetApp Files 在香港推出

E-mail 打印

Azure NetApp Files 在香港推出
滿足對高效能雲檔儲存的快速增長需求
增強本地企業無縫執行其以雲端為主導策略的能力

< 香 港 > - 以雲端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跨國軟件企業 NetApp®(納斯達克代碼:NTAP),宣佈為香港機構提供Azure NetApp® Files(ANF)。在香港繼續致力成為亞太地區最具活力和創業精神地區之一之際,香港企業亦正日益尋求部署全面、以雲為主導,倡導數碼優先的策略。憑藉 Azure NetApp Files 提供高效能檔案儲存和無縫數據管理的能力,香港機構現在可以擁有在公共雲環境中,安心地遷移和運行複雜、高效能和對延遲敏感的應用程式所需的敏捷性和可擴充性,同時降低其總擁有成本 (TCO)。

Azure NetApp Files的 Microsoft Azure 原生雲端檔案儲存解決方案是建基於強大的 NetApp 存儲技術。如 SAP HANA、微軟 SQL 伺服器和甲骨文數據庫等高效能和關鍵的工作負載,現在可以輕鬆遷移到Microsoft Azure 雲端中並無縫管理。該方案提供靈活的雲端服務,支援具有99.99% 預設可用性的多協議工作負載,並可根據機構的混合數據環境進行量身訂製,同時根據所需速度擴展儲存和服務級別。

閱讀全文...
 

甲 骨 文 正 式 發 布 Java 17

E-mail 打印

Oracle Corporation Logo

 

甲 骨 文 正 式 發 布 Java 17
全新的 Java 長期支持版本提供數千個更新

< 香 港 > - 甲骨文公司備受歡迎的程式設計語言和開發平台 Java 正式推出最新版本 Java 17。Java 17 提供了數千項性能、穩定性和安全性更新,以及14 個JEP(JDK Enhancement Proposal) 來進一步優化 Java 語言和平台,從而協助開發人員提高工作效率。

Java 17 是最新發布的 長期支援 (Long-Term Support, LTS) 版本。此版本是甲骨文的工程師與全球Java 開發人員社群的成員透過 OpenJDK 社群 和 JCP (Java Community Process) 共同合作的成果。自三年前發布 JDK 11 LTS以來,甲骨文已經實施了超過 70 項 JEP。

提供更簡單的許可證

甲骨文將從 Oracle JDK 17 發行版本開始提供免費使用的許可證,並在下一個 LTS 版本發布之後繼續提供一年的支持。同時,甲骨文也將延續自 2017 年以來的做法,繼續根據開源通用公共許可證 (GPL) 發布 Oracle OpenJDK 發行版本。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