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Check Point 軟件技術公司推出全球速度最快防火牆

E-mail 打印

 

Check Point 軟件技術公司推出全球速度最快防火牆
性價比高出同類產品20倍    支援全球最高要求數據中心

< 香 港 > ——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Check Point® 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CHKP)進一步擴大了 Check Point Quantum 產品組合,為網絡安全帶來十年來最大的革命性影響。 隨著分散式 SaaS (軟件即服務)應用程式出現,以及更有效支援遙距辦公,現代數據中心正迅速演變成在內部和雲端同時營運的混合架構。網絡流量每 3 年便增長 2 倍,如何讓超高速數據中心的網絡安全跟上網絡發展速度,是各規模企業面臨的挑戰。

全新 Quantum Lightspeed 系列採用 ASIC 創新技術     可提供高達 3Tbps 吞吐量和 3 微秒的超低時延

閱讀全文...
 

Sophos 首度推出全新 Sophos Switch 產品系列

E-mail 打印

 

Sophos 推出零信任網絡存取產品
全面擴展自適應網絡安全生態系統

< 香 港 >  –  Sophos 作為新一代網絡安全廠商,8日推出現時唯一能與Sophos Intercept X 完全整合的零信任網絡存取 (ZTNA) 產品-Sophos ZTNA,為企業帶來由統一代理程式實現的先進端點防護及零信任網絡存取效能。Sophos ZTNA 採用高透明度且可擴展的安全模式,以連接用戶及其裝置至不同應用程式及數據。配合完善及精簡的網絡安全防護,能有效防範勒索軟件及其他先進的網絡安全威脅。

閱讀全文...
 

Pure Storage 宣布與 Meta合作開發 AI 超級電腦 (RSC)

E-mail 打印

Thumbnail image of a Lens result

 

Pure Storage 宣布與 Meta合作開發 AI 超級電腦 (RSC)
Pure FlashArray 與 FlashBlade 為 RSC 提供強大具擴充效能的儲存解決方案

▲。(圖/Pure Storage提供)< 香 港 >  – 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的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 (NYSE:PSTG) 宣布與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合作開發最新的AI超級電腦 — AI Research SuperCluster (RSC),將成為世界上運算速度最快的AI超級電腦。

RSC 將協助 Meta 的 AI 研發人員構建可從數以兆計的實例中進行學習的全新強效AI運算模型,能夠處理數百種不同語言,無縫分析文字、圖像及影片,並開發新的擴增實境 (AR)工具等。RSC將奠定Meta研發新一代主流運算平台元宇宙的技術基礎,未來採用AI技術的應用程式和產品將在該平台上扮演重要角色。

閱讀全文...
 

Networld 引入網絡身份識別解決方案「Unified ID 2.0」

E-mail 打印

Networld Technology Limited

與廣告商共建網絡生態圈   推進網絡身份識別改革
Networld 引入網絡身份識別解決方案「Unified ID 2.0」

< 香 港 > — 香港網上科技創新公司 Networld Technology—旗下包括三家屢獲殊榮的網站Discuss.com.hk(Discuss)、Uwants討論區及Price.com.hk—宣布引入網絡身份識別解決方案Unified ID 2.0,一個為無Cookie時代而設的協作框架原始碼。Unified ID 2.0 最初由 The Trade Desk領導開發,作為嶄新的網絡身份識別解決方案,在更高透明度的框架下,用戶對接收的廣告內容有更高自主權,同時亦保留推送廣告的相關性。Networld是香港首間直接採用UID 2.0方案的公司,是次宣佈亦預示 2022 年將有更多本地公司在開放互聯網採用新身份識別協作框架。

Unified ID 2.0已在廣告生態系統中迅速地獲得應用,當中包括傳媒、廣告買家和技術支援公司。有鑑香港消費者對私隱意識的重視及對用戶生成內容越來越多的憂慮,Networld 决定加入全球領先的傳媒及科技公司均採用的Unified ID 2.0方案,建立更透明的網絡生態圈。

閱讀全文...
 

NortonLifeLock 推 出 暗 網 監 控 功 能

E-mail 打印

Norton Antivirus vs PC Matic: Complete Antivirus Comparison 2021

NortonLifeLock 推 出 暗 網 監 控 功 能

< 香 港 > — 全球消費者網路安全領導者諾頓(NortonLifeLock)宣佈在香港推出暗網監控功能。新功能現已新增至多款精選的Norton™360產品,系統對暗網進行定期巡查,並在發現潛在身份威脅時通知用戶。

暗網(Dark Web)是網絡世界的一小部分,由於其匿名性受重視,網絡犯罪分子可以肆意進行違法活動。以往,不法分子可能在暗巷碰面並進行非法物品交易。而如今,網路犯罪分子可以在暗網上匿名購買可用於身份盜竊或其他犯罪的資訊。

NortonLifeLock亞太區高級總監Mark Gorrie表示:「我們很高興為香港Norton 360產品用戶帶來新加入的暗網監控功能。即使大家十分謹慎管理個人網絡資訊,但依然有可能因為在商店使用信用卡之類的日常行為導致數據洩露並流入暗網。大型公司數據洩露的新聞屢見不鮮,中小型公司也可能成為網路犯罪的目標。這類事件較少被公開報導,卻實在地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