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Synology 發 表 RackStation RS815 及 DiskStation DS1515

E-mail 打印

Image result for 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5.2 Beta

 

 

S y n o l o g y  發 表  R a c k S t a t i o n   R S 8 1 5
精 巧     可 擴 充     帶 給 中 小 企 業 理 想 效 能

台灣台北—2015 年 4 月 14 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宣布推出最新可擴充、支援 4 顆硬碟的機架式 1U NAS 伺服器 RackStation RS815,能幫助有預算與空間限制的企業有效率地儲存、分享及保護資料。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王懷表示:「越來越多小型企業需要可處理大量資料存取需求的精巧伺服器,RS815 能同時滿足企業對於效能與功能的要求。」

RS815 擁有 12 吋輕薄機身,深度比前一代減少 37%。精巧的設計可部署於工業標準環境中,亦適用於小型伺服器機房中。RS815 搭載 1.33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浮點運算技術與 1GB 記憶體,可提供多工處理能力。配備支援故障移轉的兩個 Gigabit 網路埠,在啟動Link Aggregation 的情況下,可提供每秒 216MB 以上的讀取速度及每秒 121MB 以上的寫入速度。

閱讀全文...
 

英國電信推出「 黑客預演 」服務 增強聯網車輛安全

E-mail 打印

BT.com

 

英國電信推出「黑客預演」服務    增強聯網車輛安全
BT 與汽車行業分享保安專業技能    保護車輛免遭網絡攻擊

英國電信( BT )今日宣佈推出「 BT Assure 車輛黑客預演 」, 這項全新的安全服務旨在為聯網車輛偵測潛在的網絡攻擊,從而幫助市場參與者開發安全解決方案。

所謂聯網車輛,即為包括載客車輛、貨車、巴士、鏟泥機在內的各類型商用車,通過WiFi、3G /4G 移動數據、藍牙或各種連接方式聯網。聯網車輛可實現一系列全新的車載功能和增值服務,包括交通堵塞時的繞路提示系統、減少碳排放量以及提高安全性和車輛性能。車輛聯網能力隨著導航、資訊娛樂等電子系統以及安全監控工具日漸提高。  

 

閱讀全文...
 

Brocade 憑 藉 多 項 園 區 區 域 網 創 新 技 術

E-mail 打印

 

 

Brocade 憑 藉 多 項 園 區 區 域 網 創 新 技 術
擴  展  「  無  憂  網  絡  」  策  略
 

Brocade (納斯達克股市代號:BRCD) 為園區區域網 (LAN) 交換機系列推出多項創新技術,使企業能夠實現「無憂網絡」(The Effortless Network) 的願景,並為新IP (New IP) 的發展奠定基礎。
 
全新Brocade ICX 7250交換機能提供業界同級產品中最高的10GbE埠密度,可解除無線傳送用戶影片對園區網絡所造成的壓力。Brocade還推出HyperEdge Architecture的嶄新技術Switch Port Extender,旨在簡化網絡部署和持續的保養流程。該技術藉著新增的自動化功能,實現分布園區各處的Brocade ICX 7250、7450及7750交換機之間的共享網絡服務及管理 。

閱讀全文...
 

Fortinet 推出按業務所需的安全架構(Business Aligned Security Framework)

E-mail 打印

 

 

Fortinet 推出按業務所需的安全架構(Business Aligned Security Framework)
助   企   業   運   用   第   三   方   平   台   技   術
Fortinet 引入全新架構   與東南亞及香港客戶互動

【2015年4月10日‧香港】 全球高效能網絡安全解決方案領導者 Fortinet®(NASDAQ︰FTNT),今日宣佈推出經設計的全新安全架構,助企業對付阻礙其創新及變革業務的資訊保安挑戰。由即日起,Fortinet 的業務及技術顧問將引入該架構,與東南亞及香港客戶的互動。
 
Fortinet Business Aligned Security Framework旨在幫助企業利用先進的資訊保安技術達成業務目標。具體而言,企業能夠快速使用第三方平台技術(例如雲端、流動、社交及大數據)。憑藉該架構,與 Fortinet 合作的 IT 部門便可聯絡其業務部門 (LOB) 負責人,獲得許可並著手部署,為公司締造更高效益。若沒有此類 IT-LOB 橋樑工具,LOB 決策者往往因實際或有疑慮的安全問題而對業務改革技術望而卻步。

閱讀全文...
 

SolarWinds 於 AWS® Marketplace 推出以雲端為中心的數據庫效能管理工具

E-mail 打印

 

 

 SolarWinds 於 AWS® Marketplace 推出以雲端為中心的數據庫效能管理工具

香港 – 2015 年 4 月 9 日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效能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SWI) 今日宣佈推出增強版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該工具透過優化 SQL Server®、Oracle® 及其他數據庫的執行來提高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效能,無論這些應用程式是採用現場託管、虛擬環境託管,還是如今託管於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端中。
 
提高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效能 – 無論它們託管於何處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