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SAP 重點發佈全新商務套件 SAP® S/4HANA 引領下一代企業軟件創新

E-mail 打印

 

 

 

SAP 重點發佈全新商務套件 SAP® S/4HANA     引領下一代企業軟件創新
完全基於 SAP HANA 的革新性商務套件 SAP® Business Suite 4 SAP HANA®

香港,2015 年 2 月 9 — SAP公司今天在北京舉辦發佈會,重點推出劃時代的全新商務套件SAP® Business Suite 4 SAP HANA®(以下簡稱SAP S/4HANA),旨在幫助客戶踐行“大道至簡”。SAP S/4HANA 是完全建基於高性能內存記憶體運算平台SAP HANA 的全新產品,秉承最先進的設計理念,支持用戶通過流動設備獲得SAP Fiori用戶體驗。作為專為 SAP HANA打造的全新商務套件,SAP S/4HANA匯聚了SAP 40多年來跨行業的豐富經驗,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創新與簡化。此外,SAP S/4HANA 還支持客戶靈活選擇各種部署模式,包括雲、企業預置和混合型。

閱讀全文...
 

Brocade 在新 IP 時代為公共及私有雲保障數據私隱

E-mail 打印

 

 

 

 

Brocade 在新 IP 時代為公共及私有雲保障數據私隱
業界首項針對模組式路由器的線速在線加密技術現已推出

Brocade ( 納斯達克股市代號:BRCD ) 推出業界首項為模組式路由器而設的本機埠加密功能, 以回應全球對數據私隱前所未見的重視。 新功能提供內置的輸入/輸出埠在線加密, 使客戶毋須忍受加密刀鋒模組或外置設備所導致的顯著性能下降、複雜操作, 以及叫人咋舌的高昂成本。 新效能可為企業、服務供應商及公共機構的園區、數據中心和廣域網 ( WAN ) 的數據私隱提供更完善的保障。
 
為了保障流經數據中心、分支辦事處和園區大樓之間的數據,Brocade透過特別設計的在線模組與操作系統,為旗下MLXe路由器系列增設業界最高級別的加密技術 ── 支援AES 256位元密鑰的IPsec Suite B加密算法。 這項更新省卻了昂貴的專用的交換機/路由器加密刀鋒模組或第三方安全設備,因而免除了這些附加設備所引致的延緩及繁複運作,使系統效能得以保持。Brocade MLXe路由器的本機輸入/輸出埠加密功能乃為於多個地點和數據中心之間,以及在公共或不安全的遙距網絡上安全傳送大量敏感資料而設計。

閱讀全文...
 

甲骨文推出最新版本 Oracle Service Cloud

E-mail 打印

 

 

甲 骨 文 推 出 最 新 版 本  Oracle Service Cloud
加 強 客 戶 互 聯 互 動         優 化 客 戶 服 務 體 驗

< 香港 >  —— 隨著企業日益渴望加強客戶體驗,客戶服務團隊需要更加關注如何吸引和留住客戶,並給予員工所需支援,讓他們能夠快速應對變化,滿足客戶的需要及期望。甲骨文最新版本的服務雲端解決方案Oracle Service Cloud,有助企業克服上述挑戰,並為它們提供所需工具,讓客戶服務人員更加瞭解客戶需要,並迅速解決問題,打造卓越的客戶體驗。

最新版本的Oracle Service Cloud提供以下主要功能:
為了實現協助企業提供卓越客戶體驗的承諾,甲骨文將Oracle Service Cloud的主要功能升級,當中包括基於技能來選取路徑、訪客瀏覽記錄和強化的社交監控。升級版憑著協同、共同瀏覽和政策自動化等功能,令客戶服務人員更能洞察客戶體驗之旅,迅速解決問題。
由於甲骨文併購了LiveLOOK,所以新版本的Oracle Service Cloud得以整合Oracle協同瀏覽功能。

閱讀全文...
 

法 國 手 機 品 牌 SUGAR 發 佈 最 新 MACARON 系 列

E-mail 打印

 

 

 

  

 法 國 手 機 品 牌 SUGAR 發 佈 最 新 MACARON 系 列
鑲嵌119粒 SWAROVSKI寶石   法式時尚色彩盡顯迷人魅力

Sugar Macaron Mini

< 香港  2015年2月8日 >  來自法國的尊貴寶石手機品牌 SUGAR 向以精湛工藝,配以SWAROVSKI寶石,打造時尚手機,其尊貴閃亮設計一直備受潮人愛戴,用以配襯PARTY LOOK或CASUAL LOOK變化多端,盡顯個人獨特品味。今天,法國 SUGAR 寶石手機為一眾受寵愛的俏佳人呈獻MACARON 系列寶石手機,融合法國傳統甜品馬卡龍獨有的甜美色彩為設計元素,令 SUGAR寶石手機為青春潮流一族帶來更大驚喜。

渾然天成藝術品

法國 SUGAR推出的新款MACARON系列寶石手機由享負盛名的施華洛世奇寶石部創作總監 Dr. Birgit Rieder 擔任首席創意顧問,創作靈感源自玻利維亞天空之鏡:將每一顆甄選而來的施華洛世奇美瑩彩寶石(SWAROVSKI ZIRCONIA),運用經典爪鑲工藝,與智能手機結合成為渾然天成的藝術精品!施華洛世奇寶石SWAROVSKI ZIRCONIA是市場上現有的最接近鑽石的寶石,自然散發媲美鑽石的璀璨光芒,宛若天生。

閱讀全文...
 

SolarWinds 持續為資源受限的 IT 機構簡化 SIEM

E-mail 打印

 

 

 

SolarWinds  持 續 為 資 源 受 限 的  IT  機 構 簡 化  SIEM 

< 香港 >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性能管理軟件的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 SWI) 今日宣佈推出 SolarWinds® Log & Event Manager (LEM) 增強版,這是一款專門為資源受限機構設計的安全訊息和事件管理 (SIEM) 一體化產品。 向來在 SIEM 產品領域獨樹一幟的 SolarWinds LEM,不斷在簡易性、功能性與經濟性等方面尋求突破,如今推出全新的設定和規則精靈,可加快處理速度並簡化關聯規則設定。
 
根據 SolarWinds 和企業管理協會 IT 專業人士最近的研究,可用性是衡量安全工具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擁有權的總成本,再來是執行的成本及耗時。 除此之外,大部分認爲自身 IT 部門不具備充足資源的研究受訪者表示,他們的主要需求是額外的安全工具,而不是人員。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