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CloudMile 免費提供雲端成本最佳化服務 助香港企業以更低成本享受更高效益

E-mail 打印 PDF

HelloReporter: PR for Startups & SMEs

 

 

 

CloudMile 免費提供雲端成本最佳化服務

助 香 港 企 業 以 更 低 成 本 享 受 更 高 效 益

< 香 港 >  – 亞洲領先的人工智能服務與雲端供應商 CloudMile 宣布在香港免費推出雲端成本最佳化服務,助本地使用 Google Cloud 服務的企業提升雲端部署效率,進一步享受數碼轉型的種種裨益。

把現有網絡基礎設施遷上雲端是不少企業展開數碼轉型的關鍵一步。麥肯錫[1]一項報告指出,全球 36% 企業已在疫情下加快轉移至雲端技術,而 86% 更表示有關趨勢在後疫情時代仍會持續。

縱使雲端能帶來敏捷、高拓展性等優勢,但遷移的過程中需面對技術挑戰、數碼人才不足和與內部營運節奏衝突的問題,而 Gartner 預測[2] ,60% 的基礎設施和營運領導人員會面對公有雲成本超支的問題。有本地招聘公司[3] 指出,未來五年雲端工程師將成為香港短缺的 IT 職位之一。企業在沒有專門人才審視雲端資源的使用狀況下,數碼轉型的成果將大打折扣。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